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短遊西澳~~ 浪漫的河邊小屋, 陰森的石群, 醉人的長堤~~ (2015-3-22) silvia · 一个伴侣移民的2008年度总结(更新了!) (2008-12-27) 林草123
· 冀南饼卷肉 (2009-6-18) edith921 · 一樓有好消息!! 從日出到星空下的Sculpture by the Sea 2014 (多圖!) (2014-11-4) silvi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425|回复: 13

[足球] 中国国家队能踢赢佛得角队吗? 挺好奇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19: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ongcc00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ongcc00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中国国家队能踢赢佛得角队吗? 挺好奇的。 这种小国家,我们踢他们就跟碾压一样,大比分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7 20: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404898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404898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以派 佛山队

发表于 2026-6-17 23: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leepyCa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leepyCa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SleepyCat 于 2026-6-17 23:15 编辑

你想多了,你去看佛得角很多队员都是在欧洲各个俱乐部踢球的。 中国踢不赢他们的。。。。。。。。
2002年的中国队连哥斯达黎加都输了0:2. 那个时候的可已经是中国队的巅峰时刻了。。。。。。现在差多了。
佛得角队世界排名69. 中国队排名91.。。。。。。。。。。。。。。
你太看得起中国队了

发表于 2026-6-17 23: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th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th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去看看今年世界杯的精彩集锦,那速度跑动海参队20分钟体力就耗尽了。我看姆巴佩比赛结束也刚开始头上有点汗

发表于 2026-6-18 08: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漠西哥201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漠西哥201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中国全资援建的佛得角体育场,
为佛得角打入世界杯立下了巨大贡献。

中国的基建赢了!

发表于 2026-6-22 11: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ongcc00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ongcc00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了佛得角跟乌拉圭的比赛,我100%确定中国队50年也赢不了佛得角。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1: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ousticgui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ousticgui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醒醒吧,别做梦了

发表于 2026-6-22 11: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illw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illw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中国球员都在甲A赌黑哨赢得一塌糊涂,早就自命不凡,天下第一。也确实没时间没必要在世界杯上浪费时间----自己得和别人得。

跟外国队比赛?那叫治台见洋人。

再加上临门那一脚之前思绪万千,金钱美女荣誉地位..... 脚都找不到在哪儿了

发表于 2026-6-22 11: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dd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dd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等世界杯扩容到240的时候可能会有答案

发表于 2026-6-22 12: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nhyacint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nhyacint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踢不过,和西班牙乌拉圭踢平不是运气。

发表于 2026-6-22 12: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ybreak120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ybreak120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戏  国足只能踢踢亚洲四五流球队以求一胜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21: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nk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nk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ongcc007 发表于 2026-6-22 11:32
看了佛得角跟乌拉圭的比赛,我100%确定中国队50年也赢不了佛得角。

虽然是气话,那倒未必。小国的问题就是不稳定,出了一波球星成绩好点,这波过了之后可能就又会下去了。

哪像中国队,一直在底层摸打滚爬,从来没出头过。

当然中国现在U17, U19这一波还不错,如果可以坚持在欧洲不要回来未必没有机会赢佛得角。

发表于 2026-6-23 08: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ina-g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ina-g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中国下次重金邀请佛得角来踢友谊赛,较量一下。掂量下自己和世界杯所谓弱旅的差距。应该不需要重金,人家就来了,就是能不能凑齐人头的问题

发表于 2026-6-23 08: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9700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9700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届世界杯,除了足球队没到场,其他行业队伍,电车,牛奶,基建,灯光,等都到齐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