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长登半月谈 (2005-7-4) sail · 我的熊野古道+ (2024-3-18) 士多可
· 肉燥的两种吃法 (2008-10-27) patrickzhu · 事在人为 (2005-1-8) Passion Vanill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f221644

[病友交流] 我在澳洲是如何看病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07: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agae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agae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问多些附近的朋友,求推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1: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不会说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不会说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uizhang 发表于 2026-6-16 09:18
一年前我在上海CT的报告说有轻度肺纤维现像,半年后墨尔本复诊,却说没有。我信谁 ...

去年11月我在国内做的平扫CT说我有一颗5mm的小结节,今年4月在墨尔本做的增强CT说什么也没有。我的感觉是检查不一定正确。今年9月已经约好了国内医生再做一次CT检查,到时我来报告一下结果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huizhang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喜欢毛孩子,猫猫狗狗都爱!

发表于 2026-6-22 16: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回眸一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回眸一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会说 发表于 2026-6-19 11:01
去年11月我在国内做的平扫CT说我有一颗5mm的小结节,今年4月在墨尔本做的增强CT说什么也没有。我的感觉是 ...

我还知道都在悉尼一个radiology说有8mm 结节,1个说没有。8mm 很大了,那个说没有的重新拍了片子还是说没有。最后建议还是去国内重新做再看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不会说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Believing everybody is dangerous;
Believing nobody is very dangerous

发表于 2026-6-24 21: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我的秋天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我的秋天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的GP水平好差啊。

发表于 2026-6-24 21: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22164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22164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回眸一笑 发表于 2026-6-22 16:43
我还知道都在悉尼一个radiology说有8mm 结节,1个说没有。8mm 很大了,那个说没有的重新拍了片子还是说没 ...

这有点搞笑了那么大还能看不出来

发表于 2026-6-25 00: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rhu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rhu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回眸一笑 发表于 2026-6-22 16:43
我还知道都在悉尼一个radiology说有8mm 结节,1个说没有。8mm 很大了,那个说没有的重新拍了片子还是说没 ...

记得怀孕时候看OB,因为之前都是公立的做什么检查都不要钱,所以后来私立医生开了需要自费的B超,我问能不能找不要钱的B超诊所拍,OB说免费那种很多机器不行都看不清楚,所以一定要我去自费的地方拍,说那边的机器好,检查结果准确。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5 13: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嵐山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嵐山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每个人都要多多保护自己,最好不要有病。 看專科也好,GP 也罢遇上不合格的,也無奈。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