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三年理财经验谈 -戏说投资理财 (2007-12-20) 黑山老妖 · 爱本身就是教育——读池莉《立》 (2014-2-10) Grace1127
· 三高晚餐------芝士蒜茸 火局 虾 (2009-6-29) xingbu · 2009环法路线公布 (2008-10-23) joaqui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129|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澳] 海信省电机型,法式多门冰箱 483L Hisense Hisense 483L French Door Fridge Stainless Steel HRCD4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5 17: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此文章由 che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isense 483L French Door Fridge Stainless Steel HRCD483TS

全澳最低价,4.5星省电机型,全年标称电费不到350度

Item #241337
Online Price$1,199.99
Less - $150.00
Your Price
$1,049.99
Costco包送货到家

也可以店内自提,便宜$100, = $950

https://www.costco.com.au/c/Hise ... -HRCD483TS/p/241337

slim version瘦身版的,宽带只有79.4cm,能在小的地方也让你拥有四门冰箱

Product: W 794 x H 1785 x D 698 mm

总容量 483 Litre
冷冻        87 Litre
冷藏 304 litre
多功能区 92L (冷冻或者冷藏均可)

问过costco店员了,他说他家有个海信冰箱已经6年了,没问题

https://hisense.com.au/product/H ... oor-483l-true-steel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9 收起 理由
sunnycoder + 4 感谢分享
胡须康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
发表于 2026-6-15 18:00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mey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y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便宜

3#
发表于 2026-6-15 19:17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陆x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陆x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一看不是家庭主妇,这个容量太小了

4#
发表于 2026-6-15 20:24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che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陆xun 发表于 2026-6-15 19:17
楼主一看不是家庭主妇,这个容量太小了

不少房子放冰箱的标准宽度都是90cm,600升以上的放不下

相比于大抽屉冰箱,这个海信下面的冻室,全是抽屉,好归纳

5#
发表于 2026-6-15 20:39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vivianvivi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vianvivi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保修如何呀?

6#
发表于 2026-6-15 20:45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ozkids20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zkids20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长草SINGLE DOOR FRIDGE / FREEZER,可以分开放两个地方,容量翻番,技术上而言功能单一更耐操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7#
发表于 2026-6-15 21:1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eurone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urone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借问一下,怎么知道自取可以省$100?广告没有说自取便宜一点

8#
发表于 2026-6-15 21:36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陆x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陆x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现在是真的需要一个冰箱。去年买的西屋的屎一样。我家俩孩子都主动提出,他们付钱,再买一个

9#
发表于 2026-6-15 23:04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paten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aten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小了点,海信的质量还是过关的。

10#
发表于 2026-6-16 07:39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che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zkids2011 发表于 2026-6-15 20:45
长草SINGLE DOOR FRIDGE / FREEZER,可以分开放两个地方,容量翻番,技术上而言功能单一更耐操 ...

但是更费电

11#
发表于 2026-6-16 07:40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che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uronet 发表于 2026-6-15 21:18
借问一下,怎么知道自取可以省$100?广告没有说自取便宜一点

实体店里的价格就是950
如果需要送货,在店里加100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euronet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发表于 2026-6-16 07:4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che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陆xun 发表于 2026-6-15 21:36
我现在是真的需要一个冰箱。去年买的西屋的屎一样。我家俩孩子都主动提出,他们付钱,再买一个 ...

西屋一般是国内白色家电企业贴牌的,用起来有什么问题吗?

13#
发表于 2026-6-16 07:52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colu_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lu_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很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收起 理由
jslu + 8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14#
发表于 2026-6-16 08:3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eurone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urone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he999 发表于 2026-6-16 07:40
实体店里的价格就是950
如果需要送货,在店里加100

吖,现在我才意识到网价和店价有可能不一样。
谢谢你,涨知识了。看来,买电器还是costco划算

15#
发表于 2026-6-16 08:59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lilycts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lycts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he999 发表于 2026-6-16 07:39
但是更费电

请教单门为什么更费电呢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5年度奖章获得者

16#
发表于 2026-6-16 09:22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胡须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胡须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lycts2000 发表于 2026-6-16 08:59
请教单门为什么更费电呢

每次打开大门流失的冷空气比较多?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lilycts2000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最幸福的两个字:吃过
最不幸的两个字:瘦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7#
发表于 2026-6-16 10:14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che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lycts2000 发表于 2026-6-16 08:59
请教单门为什么更费电呢

你是指的上面说的用两个单门的冰箱,一个冷冻一个冷藏吗?这样的话,因为是两个单独的冰箱,所以压缩机也是两个,没有一个压缩机(单压缩机)同时用来提供冷藏和冷冻的效率高(两台机器同时运作的启动损耗和散热叠加,总耗电量通常会大于一台同等总容积的节能一体式冰箱)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lilycts2000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18#
发表于 2026-6-16 16:3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ozkids20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zkids20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he999 发表于 2026-6-16 07:39
但是更费电

你说的没错,确实多费电

两个单门的,比同样容积双开门的,每天多费不到一度电。谁家没个闲置的冰箱扔车库放点啤酒饮料冻点水饺鱼饵啥的?费点电 who cares

买两个单门的,一个冷藏500升,一个冷冻400升,用着就是爽,双开门如果到900升那可占老大地方了,可能门都进不了

19#
发表于 2026-6-16 16:39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che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zkids2011 发表于 2026-6-16 16:32
你说的没错,确实多费电

两个单门的,比同样容积双开门的,每天多费不到一度电。谁家没个闲置的冰箱扔车 ...

所以我之前买了2个400升的,但是冷冻冷藏一体式的两个

20#
发表于 2026-6-16 19:35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陆x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陆x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he999 发表于 2026-6-16 07:47
西屋一般是国内白色家电企业贴牌的,用起来有什么问题吗?

噪音(可以忍)但是,冰淇淋的口感,基本上,放进去就没法吃了。东西有异味,串味。烦得要死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che999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21#
发表于 2026-6-16 22:3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ozkids20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zkids20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he999 发表于 2026-6-16 16:39
所以我之前买了2个400升的,但是冷冻冷藏一体式的两个

你买的是海信吧,他家的hybrid fridge freezer,门边放东西你觉得方便好用吗?

既可以又可以,结果就是两边都不行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2#
发表于 2026-6-16 23:10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lilycts2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lycts2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胡须康 发表于 2026-6-16 09:22
每次打开大门流失的冷空气比较多?

谢谢

23#
发表于 2026-6-19 19:56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阿德莱德的流氓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阿德莱德的流氓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出租房买的海信冰箱,过保就坏。结果还是买海尔。

24#
发表于 2026-6-20 10:2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daf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f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陆xun 发表于 2026-6-16 19:35
噪音(可以忍)但是,冰淇淋的口感,基本上,放进去就没法吃了。东西有异味,串味。烦得要死 ...

不是很懂,温度没开对?门不密封?
冷冻室在bottom吗?

25#
发表于 2026-6-20 18:08 |只看该作者
此文章由 陆xu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陆xu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fa 发表于 2026-6-20 10:28
不是很懂,温度没开对?门不密封?
冷冻室在bottom吗?

这已经超出我自己的想象了,我们能想到的,作为一个冰箱这些小问题,我都能想到,都试了。但是,不是。它就是不行。我也想不到,都2025年了,冰箱居然还能有这种区别。买的时候完全没有考虑,只看了大小,牌子过得去,(因为着急,所以,要现货送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