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回眸瞬间,亲历澳洲。-补充了大量图片 (2005-8-25) 远方 · 我(未完成)的TMB (2023-8-27) 士多可
· 说说今天下午去honda买civic vtis的过程 (2013-6-2) xt1986 · 介绍一下澳洲游泳训练和比赛的系统 (2013-2-28) Sarahhuang666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astina

来投票,谁是你偏好的总理人选 (投票自动加2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5: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g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g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uxiaoq 发表于 2026-6-14 23:16
华人还这么多选韩森啊

怎么不惊叹还有这么多人选阿尔巴尼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6: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g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g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玉堇 发表于 2026-6-15 06:38
到时应该还会有第四选择的,反正工党一定是No。

只要能把工党弄下去,选谁都行(除了绿党)

发表于 2026-6-22 16: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g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g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阿麟 发表于 2026-6-15 11:29
工党这样出尔反尔的政党,还有人选, 是因为害怕极右上台。多数人宁愿温水煮青蛙,被一步一步蚕食,到最后 ...

太同意了

发表于 2026-6-22 16: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g09 发表于 2026-6-22 15:59
怎么不惊叹还有这么多人选阿尔巴尼斯

工党的政策对象是所有人,再差只要有一半人支持,也差不到哪里去。一族党最凶狠的政策都是针对的是少数族裔,并不会影响大多数人,所以一旦选上,几乎没有制约。一族党完全可能出台一些针对少数族裔的政策,伤害性会大得多。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2 16: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是智商堪忧啊。澳洲大片的无法开垦的荒地,哪有用良田建太阳能阵列的?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2 16: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22 10:25
实话实说,这点点赞。华人争的再凶,一是很多人本来就没投票权,二是数量可以忽略,看看热闹就行了,澳洲 ...

难怪你支持一族党,原来是打算随时跑路。。。我们打算在澳洲落地生根的,当然忍受不了一族党的种族歧视。
签名谢绝外连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6: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urbb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urbb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选了4: 想不清楚,也不想费脑子想。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wuxiaoq + 1 偶对你的景仰如滔滔江水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2 16: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博闻 发表于 2026-6-22 16:15
难怪你支持一族党,原来是打算随时跑路。。。我们打算在澳洲落地生根的,当然忍受不了一族党的种族歧视。 ...

已经跑过一次了,不介意继续跑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wuxiaoq + 1 有共鸣 四海为家

查看全部评分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发表于 2026-6-22 16: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otter.le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otter.le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博闻 发表于 2026-6-22 16:15
难怪你支持一族党,原来是打算随时跑路。。。我们打算在澳洲落地生根的,当然忍受不了一族党的种族歧视。 ...

等退休了大概率要回中国落叶归根了,在这里基本只是看客,无所谓。
以有涯随无涯,殆已

发表于 2026-6-22 18: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求人真难啊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求人真难啊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g09 发表于 2026-6-22 16:00
只要能把工党弄下去,选谁都行(除了绿党)

杀敌八百,自损一千,佩服佩服

发表于 2026-6-22 20: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uxiaoq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uxiaoq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李十三 发表于 2026-6-21 21:00
将移民签证限定在每年13万,算是“离开移民”吗?

那我就不懂了。我个人觉得不应该完全关上大门。不仅不能完全屏蔽移民,也不应该屏蔽外国人投资。政府政策调节是可以的。恶狠狠一刀切不合适。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21: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uxiaoq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uxiaoq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方白 发表于 2026-6-22 11:00
你看到的为何和我看到的不同,我国内的朋友,包括体制内的,都在打听RUN的方法。澳洲的,即使粉红,没有 ...

很正常。围城呗。我有2同学回流.大部分还是不动。

发表于 2026-6-22 21: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uxiaoq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uxiaoq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g09 发表于 2026-6-22 15:59
怎么不惊叹还有这么多人选阿尔巴尼斯

理解理解,您这是有大量二手房等待出手,被工党割了肉。换哪个都能解套。

发表于 2026-6-23 09: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opoo_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opoo_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uxiaoq 发表于 2026-6-21 13:46
其实澳真离不开移民啊。很多工作都是靠新移民撑着,本地人是不会去做的。如果没有移民,真不知道整个社会如 ...

这话没错,但并不能因此推导出移民配额只能增加不能减少。

发表于 2026-6-23 10: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vidtsao1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vidtsao1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工党对社会的实际破坏力其实比韩森要大

发表于 2026-6-23 14: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vidtsao15 发表于 2026-6-23 10:10
工党对社会的实际破坏力其实比韩森要大

这个判断力。。。
签名谢绝外连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6: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xZLassi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xZLassi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到結果那一刹那真的服了

发表于 2026-6-24 13: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ynett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ynett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反正坚决不选工党和绿党

发表于 2026-6-24 15: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博闻 于 2026-6-24 18:49 编辑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22 16:20
等退休了大概率要回中国落叶归根了,在这里基本只是看客,无所谓。


那你要小心了,你的同伙里,有人明确表示选一族党主要就是他想象中一族党更反共。 到时候他会不会连你一起打了?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24 15: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yinfr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yinfr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otter.leon 发表于 2026-6-22 16:20
等退休了大概率要回中国落叶归根了,在这里基本只是看客,无所谓。

问一下,博主席说你有同伙,我想问下,有谁?

包不包括我?我想确认一下组织现在规模,如果可以给我也发个副主席或书记或什么战斗小组长之类的职务,记得通知一下

对了,鉴于大伙儿可能都已经被博主席“保送”入一国党了,你觉得,是不是让韩大妈发点经费?我们不能白给她和一国党干活啊

发表于 2026-6-24 16: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大杨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大杨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一族党没有韩森就好多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4 18: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方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方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杨树 发表于 2026-6-24 16:07
如果一族党没有韩森就好多了


你是本末倒置,没有韩森一族党不可能有今天的发展。

发表于 2026-6-24 18: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杨树 发表于 2026-6-24 16:07
如果一族党没有韩森就好多了

你是说他们可以更具欺骗性吗?那对华人来说会更惨。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