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换车了 (2008-8-11) 南十字星下 · 爸爸的关门觉 (2015-5-7) malazhumao
· Bella Italia & 第N眼巴黎 - 更新完毕!多图杀猫…… (2012-5-29) joaquin · 我所知道的墨大交换生的申请程序,选课,费用 更新2楼 (2014-9-3) 冬迹之樱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81|回复: 0

[全澳] ADBE开始进入我的系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3 10: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ennis66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ennis66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DBE这次跌下来,开始进入我的系统了。业绩其实不差,但因为CFO离职,市场明显不太买账,直接砸到了200附近,我自己先买了一点底仓。当然,软件股现在风险还在,市场也不一定马上认可。最近资金轮动很快,什么时候重新回来,谁也说不准。但我买的逻辑很简单,我买的是未来几年的预期,不是未来几天的涨跌如果未来企业继续做数字化转型,继续增加AI投入,那么像ADBE这种拥有大量企业客户和成熟产品生态的公司,我觉得还是有机会的。去年很多人觉得UNH不行了,后来又涨回来了。市场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从一个极端走到另一个极端。我不是说ADBE一定会走成UNH,只是觉得跌到这个位置以后,风险和收益开始有点意思了。后面如果市场继续给机会,我会按照自己的节奏慢慢布局。毕竟现金也是仓位,没必要一次把所有子弹打光。
对这票比较熟悉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一下,我平时也会在群里分享一些期权和观察池名单以及自己的看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来交流。
美股交流群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