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再见青春 (2011-10-28) 坏果子 · 我的hip pinning手术和康复治疗 (2015-3-22) SUORINA
· 今天的菜不寂寞.....特别方便米粉!!!!!!!!(更新肉臊单子) (2009-12-28) jmms_smmj · 参加活动-Tom,一个有血有肉的banker-写完了,更新在7楼 (2011-6-28) 盐商格格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dootbear

[中国大陆] 电动车已占据中国三分之二汽车市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3 18: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Bour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Bour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购买一辆10万元人民币、约1.4765万美元电动车的消费者

注意看价格,这才是电动车应该有的价格!先不说补贴,电动车怎么可能比油车的成本高?!比油车贵本身就不合理!

别跟我说研发,研发都有补贴,如今已经走到了量产,还在说研发成本,只能说你的研发太贵啦!看看,这里有便宜的研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3 20: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myae200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myae200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ominos 发表于 2026-6-13 16:31
八成手机都是中国的或者主要部件是中国的。你的苹果大部分零部件也是中国制造,印度造的也都是来料组装。 ...

全球化的确很难避免,就像用层主认为遥遥领先的国产手机也会用到国外的芯片、技术对吗?:)




鳳凰臺上鳳凰遊,鳳去臺空江自流。吳宮花草埋幽徑,晉代衣冠成古丘。
三山半落青天外,二水中分白鷺洲。總為浮雲能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

发表于 2026-6-13 21: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motion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motion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e!Bourne 发表于 2026-6-13 18:37
购买一辆10万元人民币、约1.4765万美元电动车的消费者

注意看价格,这才是电动车应该有的价格!先不说补贴 ...

十分同意!~

发表于 2026-6-14 12: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博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博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myae2009 发表于 2026-6-13 10:11
假设将来某一天中国大陆所有油车都没了、全剩下电车,那么发改委会每周调整一次电价:)

...

电价控制不住,国内那么多光伏发电。
签名谢绝外连

发表于 2026-6-14 13: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mino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mino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myae2009 发表于 2026-6-13 20:58
全球化的确很难避免,就像用层主认为遥遥领先的国产手机也会用到国外的芯片、技术对吗?:)



中国是唯一全产业的国家,外国断供了自己迟早能生产出来。但是没中国的原材料和供货,美国很多东西彻底就没了。

发表于 2026-6-14 18: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那卡西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那卡西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回去坐网约车全是电车,亲戚朋友的车全是油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4 18: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RKICF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RKICF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那卡西 发表于 2026-6-14 18:10
回去坐网约车全是电车,亲戚朋友的车全是油车。

存量和增量的问题.我认识的亲戚和朋友,同辈和下一辈近几年买新车一般都是电车居多,上一辈一般是用旧的油车.
以前回去聊到买车一般都是目标bba,现在基本都是国产电车或者特斯拉.
记得有一段时间回去,基本上是 X5,Q7和卡宴的天下,现在基本看不见了.

发表于 2026-6-14 21: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ngwalt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ngwalt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国内电便宜。。。。。

发表于 2026-6-14 21: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nhyacint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nhyacint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国内车企也在研发混动车型,想打败丰田。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