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York Peninsula自助游 (2005-12-12) 东食西宿 · 礼拜天的集市——墨尔本维多利亚市场 (2008-9-23) Tiger_Karen
· 减肥,原理及方案讨论 (2011-5-17) 老杏 · Lily体会的双语学习(三) (2009-2-19) lilyzhu51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Panthers

[汽车咨讯] 等待tesla下一款终极神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1 09: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ustsha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ustsha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iddkidd 发表于 2026-6-10 19:58
澳洲suv是主流 不做suv 卖给谁

是啊 可惜
即使澳洲本身并非主流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1 12: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axi11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axi11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hilles 发表于 2026-6-10 22:13
X7这么大这么高的车,本身物理限制就在那限制死了. X5和卡宴空悬都不标配, 带空悬的X5 delaer代步车很少见 ...

我买中大型SUV都是要空气悬挂的,不过必须要四轮主动可调的,才能控制车身动态,激烈驾驶的时候有花一辆车的钱买了两辆车的感觉

那种后轮不可调的空悬就是为了调整车身配重,保持车身水平用的,传感器检测到后轴加了载重塌了,就控制气泵打气给顶起来,其他什么用的没有,货车公交车都很多都配空悬就是干这个用的

行驶品质感觉好了主要是车重大了原因,宝马的油改电型号都会比油版沉稳一点,i4比440重了半吨啊,代价就是操控大幅下降

发表于 2026-6-11 12: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una.M.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una.M.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软件工人 发表于 2026-6-9 18:13
按照特斯拉的更新节奏,Model 3/Y下一次改款至少要等到2029年。AI5已经多次延期,就算2027年下半年能按时推 ...

免费升级这种鬼话,HW3.0车主已经被骗一批了,还能接着骗4.0的车主么

发表于 2026-6-11 13: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hill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hill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achilles 于 2026-6-11 13:38 编辑
jiaxi1112 发表于 2026-6-11 12:36
我买中大型SUV都是要空气悬挂的,不过必须要四轮主动可调的,才能控制车身动态,激烈驾驶的时候有花一辆 ...


首先4系grand coupe本来就不是玩运动的,尾箱大掀开背多重啊刚性也下降,强调运动操控那是两门4系的事情,i4只有gran coupe。其次很多轿车的猎装版,瓦罐,grand coupe这种车都会配后空悬,配重是一回事,改善舒适度也是重要的目的。i3 i4这批后空悬自带edc,就是bmw选配adaptive m suspension上面那套东西,是可以自动调节起步刹车的姿态的和软硬。但就是这样用了空悬,驾驶感依然是电车里最好的几个之一。同行衬托是一回事,另外本质上来讲,2吨对一个4米8的车来说并不算离谱,更何况电车底盘刚性更高重心更低是有利于操控的。空悬的问题在于会让手感转向感降低,但标配edc和在前悬依然用弹簧最大程度减少了这种问题。

回到lz的主题,毛豆Y如果加了空气悬挂是一定可以改变被吐槽的舒适性的。但是这和现阶段老马的唯一目标降低成本背道而驰。

发表于 2026-6-11 13: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vocado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vocado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空瓶子 发表于 2026-6-9 20:00
先把cybertruck买到澳洲再说吧,配上块大电池,我可以开十几年

我有2019年的订单号,cybertruck什么时候来澳洲?有时间框架了吗

发表于 2026-6-11 14: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p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p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作为3和Y的老韭菜,最近也忍不住,把老Y换新YL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1 14: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软件工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软件工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软件工人 于 2026-6-11 14:38 编辑
Luna.M.E 发表于 2026-6-11 12:58
免费升级这种鬼话,HW3.0车主已经被骗一批了,还能接着骗4.0的车主么


马斯克说的话,我也只信10%,所以我买老Model Y的时候完全没有考虑FSD。但FSD在HW4上的表现已经可以满足我的需求,当时买断FSD还打8折,免费升级只是多个念想。而且买断FSD的HW4车主比买断FSD的HW3车主多太多了,再被骗的话估计肯定会有集体诉讼可以报名参加……
论坛发帖对事不对人,得罪之处请见谅!

发表于 2026-6-11 16: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空瓶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空瓶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vocados 发表于 2026-6-11 13:37
我有2019年的订单号,cybertruck什么时候来澳洲?有时间框架了吗

据说是今年下半年,你的订单转让不
呦~吼~~

发表于 2026-6-11 18: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ts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ts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總是越來越好的, 但能不能等...?

发表于 2026-6-12 13: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vocado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vocado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空瓶子 发表于 2026-6-11 16:33
据说是今年下半年,你的订单转让不

哈哈,不转让,自已先拽炫酷享受了再说。
今年下半年肯定不行,右舵版 遥遥无期啊,希望澳洲Tesla 团队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26-6-13 21: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leventre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leventre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智者不拜神 愚者入教癫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7 16: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zy102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zy102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等那个people mover suv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