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女儿上学第一年小结(多图)。以及我对学校排名、精英中学的粗浅看法。。。 (2013-12-12) 海边小妹 · 看电影了解英国历史 (2024-6-1) 酸菜小鱼1212
· 让我悄悄地告诉你——关于大商场的化妆品 (2007-2-13) qianqian · 糖葫芦 (2012-5-20) Y叔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布民

发云派集运1月底被中国海关扣货到现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3 08: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ppySpeculat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ppySpeculat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umonkey 发表于 2026-6-13 04:28
新纵横是负责在国内收货的 zyl是澳洲 负责清关派送的 烟贩子一条龙, 新纵横 一直是0元收货,他们需要大 ...

那怎么才能知道,找的集运这里是zyl送货的,我去年12月的还在上海查验,都半年了,是九元的,这里是zyl送货的,最近想再买一次,怎样找靠谱不走烟的集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3 09: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wan2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wan2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ppySpeculate 发表于 2026-6-13 08:47
那怎么才能知道,找的集运这里是zyl送货的,我去年12月的还在上海查验,都半年了,是九元的,这里是zyl送 ...

要放心就多花点钱走邮政

发表于 2026-6-13 09: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uckycat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uckycat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走上海的最恶心,我唯二两次的半年等待都是上海那边的,一次上海海关被查,一次到了悉尼又被退回,然后又从上海海运过来。其中一个包裹寄了云腿月饼,早就过期了。从此,再不走任何上海那边的货运。而且,最好笑的是,上海的货运还喜欢打感情牌,讲点什么客户至上的狗屁情怀,这两个不是一家公司的,但都是这么酸。。。后来都走的广东的,生意做得简单,直接,没什么废话。

发表于 2026-6-13 12: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monke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monke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ppySpeculate 发表于 2026-6-13 08:47
那怎么才能知道,找的集运这里是zyl送货的,我去年12月的还在上海查验,都半年了,是九元的,这里是zyl送 ...

找澳洲本地 那种可以开澳洲abn 发票的集运 公司成立时间超过5年的

发表于 2026-6-13 12: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monke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monke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uckycato 发表于 2026-6-13 09:28
走上海的最恶心,我唯二两次的半年等待都是上海那边的,一次上海海关被查,一次到了悉尼又被退回,然后又从 ...

因为宁波上海查了好多香烟柜子 ,他们搞不定华东地区的海关 马甲公司的法人代表都被抓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luckycato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3 12: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monke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monke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布民 发表于 2026-6-13 07:15
你这消息来源是?
如果新纵横已经被澳洲和国内海关盯上,为什么后续的柜都没有被查 就这一条柜拖那么久 ...

他们有数不清的马甲啊 出事了就换一个公司,  国内公司的法人代表 都是 那种得艾滋 或者绝症的 烂命的 给钱抵罪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3 12: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monke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monke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aumonkey 于 2026-6-13 12:17 编辑
luckycato 发表于 2026-6-13 09:28
走上海的最恶心,我唯二两次的半年等待都是上海那边的,一次上海海关被查,一次到了悉尼又被退回,然后又从 ...


xhs上那些集运 譬如 九元 海山 集个运 集集好运  蓝航这些天天刷广告的 他们的客服都在一栋楼 , 有几百人 ,每天都在刷广告, 他们在xhs 一年砸几百万 广告费, 所以xhs 经常帮他们删差评帖,另外 zyl 澳华 这些公司 在澳洲还养了很多小弟 专门负责散烟 卖烟 平时他们和他们的女朋友就冒充用户发他们旗下的 集运各种好评贴 每天能发几百篇

发表于 2026-6-13 13: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obbie201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obbie201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在小红书上随手加了一个澳洲海运的广告商的微信,马上有七八个他们的同事把我拉进一个微信群,一个多月了群里就只有我一个客户,觉得就不对劲儿啊。

发表于 2026-6-13 14: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uckycat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uckycat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umonkey 发表于 2026-6-13 12:15
xhs上那些集运 譬如 九元 海山 集个运 集集好运  蓝航这些天天刷广告的 他们的客服都在一栋楼 , 有几百 ...

小红书也是上海的,难怪

发表于 2026-6-16 16: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umonkey 发表于 2026-6-13 12:08
他们有数不清的马甲啊 出事了就换一个公司,  国内公司的法人代表 都是 那种得艾滋 或者绝症的 烂命的 给 ...

然后出事后那些被查的柜怎么处理

发表于 2026-6-16 16: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umonkey 发表于 2026-6-13 12:05
找澳洲本地 那种可以开澳洲abn 发票的集运 公司成立时间超过5年的

比如说澳拼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6 16: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rley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rley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蹲一个结论,应该选哪家

发表于 2026-6-16 17: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乾坤离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乾坤离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umonkey 发表于 2026-6-13 12:15
xhs上那些集运 譬如 九元 海山 集个运 集集好运  蓝航这些天天刷广告的 他们的客服都在一栋楼 , 有几百 ...

悉尼货量起来没有,你布里斯班倒是搞得不错。我倒是有在这里替你推。不过没用,这里消费习惯比小红书还保守。价格特别敏感。他们还是适合走上海那种左一个亲 右一个宝的集运。29.9什么都可以寄,包送包赔,20kg
我走了,祝你们投资愉快。赚钱就好了。干货什么的,就算了。

发表于 2026-6-16 17: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乾坤离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乾坤离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乾坤离析 于 2026-6-16 17:30 编辑
布民 发表于 2026-6-16 16:12
比如说澳拼吗?


我替他总结下,看你住哪里,价格敏感不敏感,价格敏感接下去别看了。价格不敏感。
悉尼你要住南区,随意邮悉尼或者华銘悉尼他们一家,负责人悉尼布里斯班都在。有事直接杀过去面斥。
北区就ewe 西区随意邮和aue。。都是很无所谓的集运,意思就是不差你这点钱。你要按照我们说的条件来,不是我们按照你的来。什么可以走不能走什么价格,他们说的算。不可能有中式服务。好处是稳定。东西不会出问题。出问题了也能妥善解决。澳拼,他现在忙着做短视频吹他放弃耶鲁学位的儿子。
反正不打折悉尼送货上门大概3刀1kg 自提2-2.5。。。低于这个价格。。我扭头就跑
我走了,祝你们投资愉快。赚钱就好了。干货什么的,就算了。

发表于 2026-6-22 06: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货柜还是没有消息… 如果真的是国内法人被抓 那货柜会怎么处理?一直扣押在海关吗

发表于 2026-6-22 11: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uj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uj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种价格便宜的海运,就是违法犯罪行为。把客户的货和其他违禁品放一个集装箱里,集装箱被查了,你的货也自然就delay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1: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ppylad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ppylad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布民 发表于 2026-6-11 20:15
这个算是ip还是域名?

我也是用这个查询, 估计是同一家物流,去年12月3号到现在都没有更新.

发表于 2026-6-22 12: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ouths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ouths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布民 发表于 2026-6-22 06:39
货柜还是没有消息… 如果真的是国内法人被抓 那货柜会怎么处理?一直扣押在海关吗 ...

要是公司还在,最后应该还是能寄的吧?我前两个都等了3个多月才到,现在有点不敢寄了。价钱也是差不多$2/kg.
你的海运的运价是多少?

发表于 2026-6-23 15: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outhstar 发表于 2026-6-22 12:17
要是公司还在,最后应该还是能寄的吧?我前两个都等了3个多月才到,现在有点不敢寄了。价钱也是差不多$2/ ...

10/kg 海运普通价不是吗

发表于 2026-6-23 15: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ppylady 发表于 2026-6-22 11:48
我也是用这个查询, 估计是同一家物流,去年12月3号到现在都没有更新.

你用的是哪个集运

发表于 2026-6-23 15: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布民 发表于 2026-6-23 15:05
10/kg 海运普通价不是吗

10元一公斤这样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3 15: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云派最近给我发的 还是跟之前1月份时的价格一样

618福利大放送

❶ 海运小包
2/3/4 邮编低至 10元/KG(新价格,详见价格表)

❷ 海运大件
单价下调 + 超长超重附加费 5折
(适合超规格但不满卡派立方要求的货物)

❸ 海运卡派
限时 免 超长超重附加费

❹ 无门槛券
分享朋友圈即领 50元券(不要求集赞,不限渠道/包裹大小)

???? 活动时间:2026.5.25 起
(结束前10天通知,通知前到仓包裹享优惠价)

发表于 2026-6-24 13: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rr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rr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的柏顺也是刚到了悉尼港就被扣了要机检。

发表于 2026-6-24 13: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ppylad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ppylad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布民 发表于 2026-6-23 15:05
你用的是哪个集运

HY国际物流

发表于 2026-6-24 13: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erre 发表于 2026-6-24 13:02
我的柏顺也是刚到了悉尼港就被扣了要机检。

我的是卡在国内海关…还没出关

发表于 2026-6-24 15: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rr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rr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布民 发表于 2026-6-24 13:58
我的是卡在国内海关…还没出关

我擦,这也行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