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洋为中用,花生酱烧饼 (2009-6-24) edith921 · 头次拍模特:我的天使 (2010-6-20) vvguru
· 单反小白扫盲贴! 想买相机看此贴四楼 (2010-6-16) jmms_smmj · 混合动力车省油技巧 【附油电车简单介绍】 (更新了怎样刹车) (2013-1-20) 大大小小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bhua9

[日本] 2026樱花季东京箱根富士山长野+镰仓横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9 22: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oodywup 发表于 2026-4-19 17:33
我几次都是住的横滨站,超级方便,
周围的料理店多的很

看来下次可以住横滨站。这次住在未来港三晚,完全没有机会去百货公司采购。。。。只有坐空中缆车到樱花町吃饭的那晚在优衣库逛了半个小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018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6-4-19 23: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olinlearn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olinlearn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hua9 发表于 2026-4-19 22:31
看来下次可以住横滨站。这次住在未来港三晚,完全没有机会去百货公司采购。。。。只有坐空中缆车到樱花町 ...

港未来大把shopping mall啊

发表于 2026-4-20 04: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surafairy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surafairy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oodywup 发表于 2026-4-19 17:33
我几次都是住的横滨站,超级方便,
周围的料理店多的很

对,横滨站全是吃食,交通也特别方便。但是参与薅羊毛的酒店都在港未来那片,没办法

发表于 2026-4-20 04: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surafairy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surafairy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hua9 发表于 2026-4-18 11:15
是的,我们第一晚在横滨就在hammer head里面的一家海鲜餐厅吃的,好吃但是也不便宜,生蚝很不错,份量也 ...

哇 这个海鲜餐厅分量好大,看着做法也挺西式原味的样子?
你老公点菜和我好像,都是眼大肚皮小 不过他点多了还有小朋友们做好帮手,应该很给力哈哈。
感觉港未来那片这种西餐厅啊 bistro啊还是不少的,但要吃特别庶民的拉面啊烧鸟啊之类的,就难了,都得走。

发表于 2026-4-20 13: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hua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hua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iolinlearner 发表于 2026-4-19 23:48
港未来大把shopping mall啊

我需要的shopping mall是那种酒店楼下或者马路对面就能到的,趁娃看电视打游戏的1,2个小时我就可以速战速决。所以的确是车站附近的商圈更方便。我们去了mark is那里的,光吃阿夫利和鼎泰丰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