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原创)单行道年华--贾平凹和<废都> (2005-9-13) 妖花痴艳 · 边习边聊之 - 隋唐佚事 (2011-5-26) mlstring
· 简介-银行怎样决定信用卡的 Limit (2008-5-7) zhengtao · 经历下岗寒潮 (2012-5-10) hellomotorol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elina79

[其他讨论] 现在的形势下,CGT discount 改革5月还会推进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6 16: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elina7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elina7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投资房抛售,自住房价格随着跌那是肯定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26 17: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ttt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ttt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ff0613fbw 发表于 2026-3-26 16:29
改CGT discount 大多数人都支持的啊。

大多数是怎么统计的那,有产最先被打击,然后加剧房租供给问题,无产的随后被打击。其实支持的主要是年轻人,还没买房的,最大的受益人是政府。虽然我觉得这个cgt折扣也挺扯,早晚点动,但现在这个形式,可能不是改革的好时机。

发表于 2026-3-26 20: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urebo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urebo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粤式油鸡 发表于 2026-3-26 16:52
这通胀太高了,油都加不起了,似乎龙虾比油鸡省油呀

我一直以为是酱油鸡?

发表于 2026-3-26 20: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粤式油鸡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粤式油鸡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ureboy 发表于 2026-3-26 21:12
我一直以为是酱油鸡?

酱油也是油啊,现在很宝贵的
智商二百五

发表于 2026-3-26 20: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ttg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ttg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的形势是,不多收钱,财政报告会很难看。

发表于 2026-3-26 20: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1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1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加拿大也是50%免CGT,前两年想改成66.7%打CGT,结果最后没通过。新西兰2021年3月前买的投资房持有超过5年全部收益不用打税,2021年3月后买的持有超过10年也不用打税。
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26 20: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nandb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nandb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会推出的,政治上的时机很好,错过了,下次不知道还要等多少年。房市一点小小的调整不会改变什么

发表于 2026-3-26 21: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elina7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elina7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inandbr 发表于 2026-3-26 21:54
会推出的,政治上的时机很好,错过了,下次不知道还要等多少年。房市一点小小的调整不会改变什么 ...

不觉得是小小的调整,对整个房地产影响巨大,现在已经下行,再恐慌抛售,不知道到时候会怎样

发表于 2026-3-26 21: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1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1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加拿大2024年6月提出增加CGT:
https://www.bnnbloomberg.ca/busi ... -that-didnt-happen/

2025年3月宣布取消:
https://www.pm.gc.ca/en/news/new ... 0Carney%20announced,strongest%20economy%20in%20the%20G7.%E2%80%9D
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发表于 2026-3-26 21: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1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1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英国CGT最高税率也就24%。

发表于 2026-3-26 23: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rop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rop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elina79 发表于 2026-3-26 22:00
不觉得是小小的调整,对整个房地产影响巨大,现在已经下行,再恐慌抛售,不知道到时候会怎样 ...

有啥可恐慌的,跌一半大多数人还是买不起,或者背一辈子沉重的债务。一定要拿住。
活得久什么都能见到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27 08: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van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van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中国官方现在要万科高管退还过去4年的薪酬。
真要澳洲政府过不下去了,要各位过去10年卖房豁免的CGT退还也不是没有可能。要绿党上台了这种可能性大增。

发表于 2026-3-27 09: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elina7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elina7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ovani 发表于 2026-3-27 09:26
中国官方现在要万科高管退还过去4年的薪酬。
真要澳洲政府过不下去了,要各位过去10年卖房豁免的CGT退还也 ...

不可能,制度的区别,在澳洲,工资发多了,员工都可以不退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hsy12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3-27 19: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忙碌的华侨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忙碌的华侨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政府不去动NDIS,整天想拿劳动人民辛苦买下的房子开刀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mszb2005 + 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3-27 20: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ony1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ony1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tttt 发表于 2026-3-26 18:45
大多数是怎么统计的那,有产最先被打击,然后加剧房租供给问题,无产的随后被打击。其实支持的主要是年轻 ...

他是没钱,不是单纯改革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