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肉鲜而嫩~~汁亮而直~~~让你吃到大闸蟹味道的杭州名菜【西湖醋鱼】~~ (2011-11-23) chesecake · 西餐大赛 - 耶稣过生日,我下厨 (2011-1-4) 大胃
· [往事如锋] 树 (坑已填毕,长文慎入) (2011-5-17) amon54 · 直到今天我才对澳洲警察彻底死心++并谈一下家庭安保大计++ (2020-10-15) 小兔白又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679|回复: 2

[财务贷款] 持分请教:卖房贷款discharge时offset是先取出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9 18: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ashprinces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ashprinces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题,请问卖房时如果owe 银行 50 万,offset 有50万,那settle 前是把offset 的50万取出来呢,还是留在里面?大家是怎么操作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19 19: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xy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xy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ffset 是你的日常账户,不影响你卖房吧。根本不用动。

卖房款直接关贷款账户,剩下的你想放到哪里就放到哪里。

发表于 2026-3-20 10: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eewalk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eewalk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ettle前把钱留在offset里面,冲抵利息到最后一刻 。settle完后转到你想要转去的地方。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