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日本北海道5天温泉之旅 (2008-4-10) cctang · 胶片里的2005年之甘南果洛川西北 (2012-6-21) autrant
· 简单的幸福 — 美猫美狗篇 (2009-12-26) 微风细雨 · 我的blog搜集<澳洲的免费午餐>系列!欢迎捧场! (2005-4-16) tige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zhengguangwei

[IT] 码农干了十来年了, 还是个Senior, 能力不足干不了Lea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3 08: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hongbing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hongbing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uyan1987 发表于 2026-2-10 19:52
楼主有想过转行data analysts吗?现在好像缺人,而且不容易被AI替代

AI不是最擅长DA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2-13 21: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n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n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DD888 发表于 2026-2-13 07:41
其实我只关心钱,我不关心TITLE啦

挣钱也要看性价比。
能出出八分力拿八分钱,不想出十二分力拿十分钱。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2-14 05: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OPHEA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OPHEA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关键是钱多少,

如果LEAD比SENIOR高出至少50%,当然值得考虑,

如果只多个20%,当个SENIOR不是更好吗?

发表于 2026-2-14 19: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DD8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DD8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OPHEAD 发表于 2026-2-14 06:04
关键是钱多少,

如果LEAD比SENIOR高出至少50%,当然值得考虑,

如果多个20%,我感觉还是值得考虑当LEADER的,毕竟MANAGER的收入也只不过多2万新西兰元

发表于 2026-2-15 09: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my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my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个人发展方向,如果只想搞技术,lead 没有必要,如果想搞management,lead 是必要的一部。AI上来以后,纯技术的空间不大,还是要多跟人打交道

发表于 2026-2-15 09: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my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my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zhongbingo 发表于 2026-2-13 09:27
AI不是最擅长DA吗

是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