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终于今天去看了急诊。。。 (2007-5-5) lesli1109 · . (2007-3-19) snowberry
· 甜蜜的水果歲月 (原创分享) (2014-5-8) ahyu · 悉尼pennant hills toyota,kluger KXR 7 seater $39400, 过两天提车了贴图 (2013-12-28) lifeparadis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057|回复: 4

车里有Eastlink tag, 车的Rego换了一个,走Toll的路段会怎样被收费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3 22: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0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0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被当作没有帐号的stranger,收最贵的费用?

还是因为有Tag,按tag 的费率计算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2-21 22: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我心飞翔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我心飞翔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在网上做变更即可。

发表于 2026-2-21 23: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OBO^_^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OBO^_^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扫到TAG,就直接扣帐里的钱,没扫到TAG就发帐单到车牌

如果新车牌没有更新,则会收到新帐单,如果已经更新,则从帐里扣

如果旧车牌没移走,旧车牌被TOLL扫到,就扣你帐里的钱

所以为什么不打开帐号变更一下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Au05 + 4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2-22 15: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微风细雨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微风细雨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网上账户关联一下车牌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Au05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2-22 22: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0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0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楼上! 收到了帐单,以没有帐号的人来算费用。

有帐号 0. X,没有帐号10+。

已经付完,连了新的Rego到Eastlink 帐号。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