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游匪记-章鱼岛之行 (2012-1-1) 大成若缺 · 好久没写足球啦 (2008-11-21) joaquin
· 一种格调,一点宠爱,芳香疗法 (2009-4-4) tritri · 人生七年的教育感悟(关于人生观的培养、孩子的教育等杂谈)——更新2019年 63岁专辑 (2018-2-22) swordmich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880|回复: 2

半价买的Aquila鞋收到的是次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 10: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cob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cob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节前全价买了一双,觉得质量不错。后来发现官网半价,退了原来那双,下了一单半价的。收到后明显胶水溢出和缝线脱出。

看来非运动鞋还是得去实体店买。做工差异太明显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shshs + 3 安慰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signatur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1-2 10: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sh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sh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么过份的!!我黑五前myer网打折买了个食物风干机,用了一次就坏了。因为只能网购---就是挺烦心的。
网购要慎重。

发表于 2026-1-2 12: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流光抛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流光抛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觉得你是心理作用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