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八达岭春雪 (2013-11-25) flyingdog12321 · (口味重,不食肥肉者慎入)图文并茂教你做经典川菜----甜烧白,包你吃了以后感觉罪孽深重。。。有木有??? (2011-6-15) 航迹云
· Loving It 爱·跑步 2016年跑步总结 (2016-11-30) peanut · 我的那些女人香 --- 说说我与香水不了的情缘 119楼更新~~~ : ) (更新) (2010-7-10) tians_soul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胡须康

[一日三餐] “一本万利”的苜蓿芽Alfalfa Sprout,好贵的樱桃萝卜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30 16: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uali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uali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赶紧也去试一试。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12-1 16: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uimam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uimam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是用一个吃老干妈剁椒剩下的大的玻璃瓶, 瓶口用一层过滤布封口,放干净的鞋盒里, 发的绿豆芽很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胡须康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5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5-12-1 17: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胡须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胡须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uimama 发表于 2025-12-1 16:29
我是用一个吃老干妈剁椒剩下的大的玻璃瓶, 瓶口用一层过滤布封口,放干净的鞋盒里, 发的绿豆芽很好。
...

正着放还是口朝下放? 鞋盒子会湿么
最幸福的两个字:吃过
最不幸的两个字:瘦过

发表于 2025-12-1 17: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uimam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uimam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瓶口垫高一点, 盒子不会湿的, 不一定用鞋盒, 一般纸盒, 或者挡光的东西都行, 是看了你的帖子, 得到的启发, 不想去买额外的东西

发表于 2025-12-8 14: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ICE_Y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ICE_Y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是在淘宝上买的这种海运来的
非常好用
“紫砂生豆芽机家用发豆芽神器”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5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5-12-18 18: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胡须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胡须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想换个味道试试,狠狠心买了Radish Red Rambo,一小包100g,$34








今早换水的时候,一看怎么毛茸茸一片, 难道是天热发霉了
倒出来细看原来是根上的绒毛,用水洗洗,还在。
吃了两根,辣辣的很有萝卜味道,好玩

最幸福的两个字:吃过
最不幸的两个字:瘦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2013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6年度奖章获得者 2021年度勋章获得者 2017年度勋章 2018年度勋章 2019年度勋章 2020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6-4-15 18: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nlysesi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nlysesi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生吃,要怎么保证干净无菌呢?

新西兰召回这个玩意儿,说有李斯特菌

https://www.1news.co.nz/2026/04/ ... esence-of-listeria/
浪费食物可耻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4年度奖章获得者 2015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26-4-15 18: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胡须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胡须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nlysesia 发表于 2026-4-15 18:33
生吃,要怎么保证干净无菌呢?

新西兰召回这个玩意儿,说有李斯特菌

自己做的时候 做好消毒工作,  用干净的水, 勤换

吃到现在没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onlysesia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最幸福的两个字:吃过
最不幸的两个字:瘦过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