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花生老爹澳洲游散记------ 更新完毕 (2013-8-6) 花生 · 全母乳6个月——一个“少产量”奶牛妈妈的小小经验 (2012-7-5) homepage
· 陈年旧事 - 在北京的青涩岁月(更新在47楼) (2012-7-6) pangpang · 车祸发生后的注意事项 (2006-12-1) denve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ungle

[NSW] 年底最高峰时段回国特价机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25 22: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百度搜不到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百度搜不到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年假损耗有点高,但也是能蹭到几天圣诞的超好价格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10-27 08: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ikilal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ikilal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只有飞青岛是这个价格吗?

发表于 2025-10-27 15: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sh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sh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能利用到圣诞假期这7-10天是最好的.感觉赚到了很多。

发表于 2025-10-30 13: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百里挑一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百里挑一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去哪儿比携程好很多,都便宜一些。而且携程还会再加价,太黑了

发表于 2025-11-19 20: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rda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rda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对于需要免签的人士不太友好,正好超出一天

2017年度勋章 2018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25-11-20 09: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虞宅与美丽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虞宅与美丽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rdai 发表于 2025-11-19 20:24
对于需要免签的人士不太友好,正好超出一天

免签不是延长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11-20 14: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rda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rda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政策是延了。但是每次只能30天吧。

发表于 2025-11-22 00: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ycyc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ycyc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春节期间一直这种价

发表于 2025-11-27 15: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oonhop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oonhop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我刚坐了,return tickets, 10月底去11中回来,才470澳币。不过圣诞期间能刷到这个价格也是无敌了。

发表于 2025-11-28 14: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ndabinb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ndabinb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oonhope 发表于 2025-11-27 16:49
这个我刚坐了,return tickets, 10月底去11中回来,才470澳币。不过圣诞期间能刷到这个价格也是无敌了。
...

请问是因为海航才便宜吗, 我刷到的都是1500 以上的票, 但是是用sky scanner这些网站比价

看起来有必要去看去哪儿了, 能用支付宝付款吗?

发表于 2025-11-28 14: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oonhop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oonhop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ndabinbin 发表于 2025-11-28 15:11
请问是因为海航才便宜吗, 我刷到的都是1500 以上的票, 但是是用sky scanner这些网站比价

看起来有必要 ...

不是,这个航班是刚开的。刚开的航线便宜。去年10月底东航直飞武汉也才500澳币,今年人多了就变900澳币了。
之前都是sky scanner刷的,你要选对日子。因为除了东航和南航,其他航空公司不是每天都有航班的。
不过我刚发现携程也挺好用,前几天刷到一个¥3900往返重庆的航班,上海转机。12月20日走,1月15日回。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lindabinbin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12-17 00: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ryle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ryle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价格非常好

发表于 2025-12-17 04: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essie36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essie36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家都是怎么搜到便宜票的呢,我刚才试了官网,已经回到1万多人民币一张票了

发表于 2025-12-17 09: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l00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l00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essie369 发表于 2025-12-17 05:16
大家都是怎么搜到便宜票的呢,我刚才试了官网,已经回到1万多人民币一张票了 ...

大把模糊搜索的平台。。。

再说了,圣诞期间的票,6-7月份就可以搜搜和买起来了。。。你现在搜

发表于 2025-12-25 17: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啦啦花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啦啦花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l002 发表于 2025-12-17 10:15
大把模糊搜索的平台。。。

再说了,圣诞期间的票,6-7月份就可以搜搜和买起来了。。。你现在搜  

6-7月是最便宜時間買機票嗎?需不需要更早的時間買?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