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划伤的记忆-8518(49楼更新完) (2008-6-10) fish770 · 我行我歌--春节短登小记 (2005-2-24) 梧桐叶
· 爷爷和爸爸合力给孩子的trampoline做了一个阶梯(床板系列之4) (2010-12-5) coleclark999 · 发牢骚! (2005-7-28) may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899|回复: 0

现在国行手机是不是努比亚最合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8 10:2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摩尔公园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摩尔公园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想回国买手机,一些功能只有国行有,比如通话录音,红外遥控,nfc门禁等。据说努比亚以及红魔国行支持android auto,还是全频段,外形也好看。有买过在澳洲使用的朋友吗?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