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鸣鸣找工经历 (2004-12-10) luxixi · Darwin Kakadu的旅行 【参加活动】 (2011-4-30) doublezz
· 荷兰豆 (2015-8-5) qld · 泰,不太一样 (真人骚已附) (2013-6-6) uandm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taotaoeve

书房缺个暖气,是买dyson还是Noiro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20 09: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zkids20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zkids20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没有考虑过燃气的取暖器?我家有两台林内很好用,有一个房间没有管道,考虑买一台日本的煤油取暖器,还在研究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