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分享在美国的工作和生活,给有意来美的你们(2019旅程结束,回澳了:) (2014-12-18) 谙旎 · 百花齐放--------皇家植物园练拍 (2011-9-11) 星星星星
· 蔬菜种植新手如何入门 (2009-4-22) aquaponics · 逃离日常 - 说说日本东北的两家温泉酒店 (全文完) (2019-5-2) violinlearne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396|回复: 2

[VIC] 11年级的VCE分数scaling是按照今年还是明年的来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14 09: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s00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s00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昨天听到一个说法,说11年级考到的裸分要按照明年的scaling来计算,所以明年才可以知道正式的最后分数?事实是这样的吗?请过来人指教。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4-12-14 12: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冷色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冷色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哪年考,按哪年算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hs008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4-12-14 12: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yk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yk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肯定按照当年考的scaling up or down。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hs008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