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澳洲中部匆忙游记(10月13日更新了第六天的内容) (2005-9-20) susan · 游走的人生--回国4年经历和感悟(34楼更新,62楼完结篇) (2007-11-22) 落梅摇香
· 车盲路考记 (2007-9-8) 浅浅 · 辣子鸡丁 (2007-11-13) hatti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楼主:ozkikiyang

[孕前和怀孕] 48岁高龄还建议用捐卵自怀孕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31 08: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yk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yk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不明显需要改运么?  你看西方很多爸爸妈妈就是不生孩子,然后收养,有那种收养两个以后,然后生出来三个的情况,比比皆是。
所以其实需要改运, 唯心的说法多做点善事,自然就有孩子去你家投胎了。
我来问道无余话,云在青天水在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3-10-31 08: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inginyingy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inginyingy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那么多反对意见,大家都摆事实讲道理,lz还说“没下定主意”,都散了吧。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23-10-31 09: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v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v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23-10-31 09: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310500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310500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issdrafter 发表于 2023-7-21 01:07
我家孩子小时候前几年我都是一夜4个小时的睡觉时间还是断断续续的,熬得筋疲力尽,现在想着后怕,不敢再来 ...

太赞成了,年龄大了,睡眠不好真的伤不起啊

发表于 2023-10-31 09: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zy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zy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当然值得

发表于 2025-1-5 16: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高密公主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高密公主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怎么样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