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2014”饱倒“之旅正在进行时,更新完毕,第五天,中正纪念馆,西门红楼 (2014-9-14) ylbeethoven · 路考经历,3次拿到驾照(完) (2005-7-29) 大飞熊
· < 落错车 > 为了得积分把8年情感记录都搬上来了 (2011-8-5) car_sprite · 十年磨一剑,名成天下知 - 我看功夫 (2005-1-29) noi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047|回复: 0

win8 能够运行office scripts 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2-21 21: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huye1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huye1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ffice 365 excel 没有automate这个选项,电脑运行win8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