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建房的那点事——So Easy, 人人都能会! ——上图喽!80件事全公开! (2015-3-9) feox · 懒人挖池塘,达到自然生态平衡的经验和教训,大量图片,全文编辑到一楼了 (2013-9-19) 追风侠
· 盘点Gold Coast主题公园各大惊怵项目,附本人亲测吓尿指数,欢迎补充 (2015-9-21) Gelen · 怎样在母亲节向妈妈表达你的心意 (2005-5-3) 蜻蜓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小鱼鼓鼓

[NSW] 请教国内过来读小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2 09:2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ankielynn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ankielynn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家亲戚就一说,你还真当真上心了。真不差钱,直接找中介还用问你?
澳洲政策,以前是只接受初中以上的,现在不清楚。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6-22 10: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pcatianh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pcatianh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缓缓 发表于 2022-6-22 08:30
所以那些出境难,海关刁难,高价机票啥的都是传言?旅签容易拿?

现在出境确实比以往复杂很多,包括值机DPD,海关会问很多问题,每个人不同,适当美化出去目的即可……机票1W多一点每人,内陆省份出关,签证找旅行社不如自己网申,旅行社现在也是一大堆问题等着你,我自己网申,三天下签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缓缓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2-6-22 10: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鱼鼓鼓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鱼鼓鼓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rankielynna 发表于 2022-6-22 09:21
你家亲戚就一说,你还真当真上心了。真不差钱,直接找中介还用问你?
澳洲政策,以前是只接受初中以上的, ...

是的,我亲戚现在已经找好中介了。现在小学是可以过来读书的。我亲戚和孩子也都有护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