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五星級精品雞舍進化史(最新更新:184樓) (2018-3-23) HBM · 污渍,让我们大战三百回合 (2005-5-30) coldair
· [面子产品大交流]之干皮儿版(填坑完毕) (2007-3-12) qianqian · 和侦探们一起工作的日子 (2008-7-10) 飞儿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erxj

[全澳] 今天甜甜圈半价,除了NT S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3 20: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ih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ih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sar 发表于 2022-5-13 03:33
这个特价的取货时间也太夸张了…只有一大清早一个小时可以取货?9-10还是8-9 ...

我这边大清早的7-9。想吃得早起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5-14 09: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uk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uk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22-5-14 15: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lorence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lorence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已入,多谢!

发表于 2022-5-14 20: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s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s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Qiheng 发表于 2022-5-13 20:56
我这边大清早的7-9。想吃得早起

我打电话问了门店全天都能领

发表于 2022-5-15 12: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rGreenJ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rGreenJ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每次吃甜甜圈的时候都有一种罪恶感,可有时候还是忍不住想吃。

+1

发表于 2022-5-15 18: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Qih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Qih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isar 发表于 2022-5-14 20:49
我打电话问了门店全天都能领

我去取的时候也问了。说网站挂的时间是他们比较不忙的时间。但是他们会给我们保存一天的。对于那些早取的表示感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2-5-15 19: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mmerlov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mmerlov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刚想去买 一看12号的帖。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