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参加征文-在老人院做清洁工 (2009-9-11) liyuefu · 肌肤补水之源 -----------【美肌之志--Beauty mate】 ------魔头的面膜REVIEW (一)====全文完 (2012-5-6) 魔头
· 去了一趟非洲 (2026-4-25) 士多可 · 我的第一张parking罚单 (2005-9-2) leeshin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496|回复: 0

[作品分享] 第一次拍4K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6 19: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ME6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ME6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ACME66 于 2021-11-26 20:01 编辑

第一次拍4K  视频,没用稳定器,全程手持拍的。调了个色,加了个小宽银幕,画质相比以前拍的1080P大幅度提高。今后我就步入4K行列了。欢迎点击,谢谢。  https://youtu.be/VhTOL6ZtsCE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letbe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