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爱本身就是教育——读池莉《立》 (2014-2-10) Grace1127 · 榛子蛋白脆饼 (2010-2-11) cctang
· 100%草莓慕斯蛋糕-切面在34楼~ (2008-8-1) cctang · 那抱一束花的男子 (2011-3-6) 薰衣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162|回复: 4

143已经满十年,超过60岁未满65岁有什么福利?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1 22: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a201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a201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题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9-11 22: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ina5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ina5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啥根本福利吧

发表于 2020-9-19 06: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ctor12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ctor12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失业金拿起来,而且不会要求你找工作了。非医学类的,基本也找不到了。

发表于 2020-9-19 10: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diotd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diotd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应该只有失业金和低收入有的各种折扣吧。

发表于 2020-9-20 08: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ogerliu198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ogerliu198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拿jobseeker,没有到退休年龄,还是要找工作的,只是每两周投的简历数会少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