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在AXA的求职经历 (43,44楼补充有小tips) (2008-5-17) 一炷香 · 看警察热帖有感,给大家提供一些信息 (2020-10-16) Walle
· E&E -- 咸煎肉 (2009-2-10) 闲夏采薇 · 和侦探们一起工作的日子 (2008-7-10) 飞儿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578|回复: 2

关于jobseeker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1 14: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wyer01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wyer01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大家,夫妻双方失业的话,提交jobseeker申请,是不是各提交各自的?还是一起提交呢?银行卡信息是全部提交吗?包括联名账户?谢谢大家!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0-4-11 14: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rain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rain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两个申请,其他问题,申请的时候都问你,必须回答

发表于 2020-4-19 20: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eyuanwe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eyuanwe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各提交各自的 但是申请的过程中都要提供partner的信息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