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失眠了,上来说说宠物保险。ps.我这有pet plan的申请表,需要的同学进来留个email (2010-8-5) brucerofl · Maroubra 海边日出 [更新在21、29楼] (2009-3-30) 大米星星
· 宿舍里的故事 —— 混乱的早晨 (六人行,全篇完) 重新编辑,合并版 (2009-4-16) 知秋一叶 · 美食美刻---我家的重口味第三波---苗寨红油酸汤鱼,孜然羊肉,辣炒花蛤,泡椒肚丝,遵义凉粉 (2014-1-19) ta_xiang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981|回复: 9

求助群里面钢琴大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5 15: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猪粑粑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猪粑粑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求助,大家觉得同等价位的话是买Yamaha u3好还是kawai k500好啊,全新的都是,想给初学的孩子买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9-4-25 15: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yk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yk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认为U3好,毕竟是老牌,不过也要考虑产地.

发表于 2019-4-25 15: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猪粑粑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猪粑粑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日本原产的,

发表于 2019-4-25 21: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pdanie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pdanie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U3

发表于 2019-4-25 22: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猪粑粑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猪粑粑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updaniel 发表于 2019-4-25 21:53
U3

现在大概的价钱是多少呢

发表于 2019-4-25 22: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c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c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关注,也想买。
下月财年结束时能便宜点不?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9-4-25 22: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小猪粑粑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小猪粑粑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c81 发表于 2019-4-25 22:42
关注,也想买。
下月财年结束时能便宜点不?

据说5月涨价,所以要是买要赶紧,你在墨尔本吗

发表于 2019-4-25 22: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c8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c8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在悉尼

发表于 2019-4-25 22: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yk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yk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都是日本原厂的要肯定U3

发表于 2019-4-28 09: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pdaniel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pdaniel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小猪粑粑3 发表于 2019-4-25 22:40
现在大概的价钱是多少呢

价位不太清楚,只是觉得U3更好些还是日本产的。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