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5分钟软式甜面包-不需要面包机和手揉 (2010-3-6) cctang · 【完结】日本4回目- 迟到4年的日本行-东京-川越-松本-美ヶ原-名古屋-京都-大阪 (2024-4-28) milomoon
· 2023深秋西班牙南部两周独游纪行 (2023-12-17) violinlearner · 保养和化妆的一些小心得 (2009-9-10) llkk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858|回复: 1

请问AMEB四级音阶 是只考四级还是1-4级都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2 20: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impanz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impanz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问AMEB四级音阶 是只考四级还是1-4级都考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9-1-12 20: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ddl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ddl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应该是只考四级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Chimpanzee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