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女孩Ella和她的天使【附人物模拟图】 (2012-5-28) hoverliang · 炵炵妈的随手记---带宝儿回国三个月的我回归了~~弃楼的楼主又回来了 (2011-3-15) xuankefeng
· 老房装修加建记录帖 --- 11/05/18更新 -- 素木地板 (2017-7-29) happy4ever · VCE考99+,来谈一点感想 (Box Hill High) (2011-10-7) elena_sokolova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伐木者

牛头牌电饭煲有人用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13 10: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lly_w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lly_w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栩栩如生 发表于 2025-3-9 20:13
正想发帖,求推荐一个口碑好的电饭锅,有人说 “福库” 很好用,有人说 “松下”, “美的”,还有好多牌子 ...

尽可能选不锈钢的,吃着放心。涂层的终有一天会掉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10-28 10: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nmo_81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nmo_81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听都没有听说过

发表于 2025-10-28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nmo_81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nmo_81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hloewn123 发表于 2017-7-26 15:52
没听说过, 有马面牌的吗

哈哈哈

发表于 2025-10-28 10: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nmo_81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nmo_81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爱悉尼 发表于 2017-7-31 00:39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日本鬼子的东西,我们家从来不用

发表于 2025-10-28 10: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nmo_81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nmo_81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darling 发表于 2017-7-31 05:12
我用过 更喜欢苏泊尔

苏泊尔不错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