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UBER记事】之24 三个私校生 (2016-6-7) patrickzhu · 抠门哥哥之——咖啡 (2008-7-13) komen
· 100%草莓慕斯蛋糕-切面在34楼~ (2008-8-1) cctang · 小屁孩儿也有自己的小习惯 (2010-6-22) NINGZHUZHU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094|回复: 4

[其他类别] 怎么才能把中国的狗狗带到澳洲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2 01: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inn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inn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好想把我的狗狗带到这里来噢~~~
怎么办呢?要隔离很久么?(monkey06)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参与宝库编辑功臣

发表于 2008-8-22 07: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孔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孔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知识宝库里有相关帖子索引的,去看看

发表于 2008-8-22 22: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inn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inn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谢谢~

发表于 2008-8-22 23: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inn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inn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onkey37)  我看了那帖子 要隔离好久。。。

退役斑竹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参与宝库编辑功臣

发表于 2008-8-23 08:0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孔武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孔武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的,不过若操作起来,不是不可能的,若为了将来狗狗和你能开开心心在一起,不如去试试?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