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重回过去的时光-府学胡同和张自忠路 (2012-6-26) bcfc489 · 谢谢 (2007-9-10) Anihc
· TIGUAN 项目竣工了 2012年继续更新 V4.1地图上路.. 第8页 (2011-3-23) morningsun · 一年半,留学生再出ebay历程 (2011-2-20) zqm840527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289|回复: 2

[NSW] 求提高弹跳的器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9 20: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sw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sw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没有能在半年内让弹跳提高10cm的器具呢?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1-30 10: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ernand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ernand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rebel有练弹力的,我觉得应该配合练深蹲吧
LZ是想扣篮还是砸地?

发表于 2015-1-30 10: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个人漂流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个人漂流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ernando 发表于 2015-1-30 11:11
rebel有练弹力的,我觉得应该配合练深蹲吧
LZ是想扣篮还是砸地?

想盖帽!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