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碧海波, 寒岭雪, 冬日阳; 椿花烂漫, 温泉生烟——2026年1月,19天自驾九州南北(佐贺鹿儿岛熊本长崎)D14云仙东园 (2026-3-17) asurafairy11 · 《The Man in the Iron Mask 》 (2005-1-3) leeshine
· 熊猫食神·姗姗来迟的煮虾大法 (2010-6-16) remey · 爪子痒痒,再发回忆录 《二》(lilytop的毽球功) (2007-6-19) lilytop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957|回复: 14

[种菜种瓜] 豆角长65c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5 07: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HH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HH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破Iphone 4s照相老是虚,无法控制,手机上看不出来,一上计算机就来不及了。
大家凑合着看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1-25 07: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HH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HH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有点虚,不好意思了各位


这个长78cm,准备留种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4积分 +13 收起 理由
Icebergrose + 5 你太有才了
Lee_au + 2 你太有才了
lansehaiyang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25 07: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nying2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nying2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65cm那是挺长的。恭喜。

发表于 2015-1-25 07: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江北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江北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看得大家都开荒种地去!

发表于 2015-1-25 09: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nsehaiy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nsehaiy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长

发表于 2015-1-25 09: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e_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e_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HHHS 发表于 2015-1-25 08:07
这个有点虚,不好意思了各位

豇豆种得真不错,就是照片有点模糊,估计手抖的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1-25 10: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imo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imo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留种子

发表于 2015-1-25 13: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s99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s99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长!

发表于 2015-1-25 14: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ublejaut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ublejaut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个把长长点是容易的 我有根85cm了

发表于 2015-1-25 14: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S---兔宝宝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S---兔宝宝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长的这么好,是应该留种子

发表于 2015-1-25 16: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HH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HH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ee_au 发表于 2015-1-25 10:57
豇豆种得真不错,就是照片有点模糊,估计手抖的吧

不是手抖,Iphone 4s就是这个毛病,太近了焦距极难对。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1-25 16: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sonjas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sonjas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5-1-25 16: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asonjaso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asonjaso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楼主试一下豆角剪蛋,卖相很好。

发表于 2015-1-25 17: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sjsys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sjsys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种的好

发表于 2015-2-1 18: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HH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HH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长度没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