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乱做一通--草莓小蛋糕 (2010-3-7) cctang · 讨论一下澳洲的电子商务吧(更新物流之日本篇) (2012-12-31) 八扇屏
· 【AK小食堂】之晚餐(三) ~宴客菜~向蛋糕姐姐致敬贴 (2013-5-20) Agamemnon · 【宠物版征文】Yuki 带给我的N个第一次~填完 (2010-3-2) floraz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588|回复: 21

[种菜种瓜] 两碟青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4 20: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uangl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uangl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一季种了不少的瓜果蔬菜,但大多尚在开花阶段,看了各位同学晒的收成,惭愧极了,今天去小菜园里收了一茬苦麦菜和苋菜,好歹够炒两小碟,也算有点安慰。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5积分 +26 收起 理由
Icebergrose + 5 很不错呀
michelleW + 3 感谢分享
Liane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1-4 20: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ooduc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ooduc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漂亮。沙发

发表于 2015-1-4 20:2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uangl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uangl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ooduck 发表于 2015-1-4 21:02
漂亮。沙发

   看见苋菜叶上的虫眼了吗?真的是有机蔬菜呀!

2015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5-1-4 20: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66绣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66绣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5-1-4 20: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WM201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WM201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苦麦菜炒罐头鲮鱼,正啊

发表于 2015-1-4 21: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my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my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1-4 21: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众禾土生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众禾土生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已经不错啦,蒜炒苋菜,哑谜哑谜

发表于 2015-1-4 21: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n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n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是油麦菜不是苦麦菜吧

发表于 2015-1-4 21:1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uangl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uangl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ning 发表于 2015-1-4 22:07
这是油麦菜不是苦麦菜吧

  是油麦菜,不过好像有人也叫它苦麦菜?还是两种是不同的菜?搞不清楚。

发表于 2015-1-4 21: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enying24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enying24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鼓励,加油!

发表于 2015-1-4 21: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腊梅杜鹃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腊梅杜鹃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非常不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1-4 21: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n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n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uangli 发表于 2015-1-4 21:12
是油麦菜,不过好像有人也叫它苦麦菜?还是两种是不同的菜?搞不清楚。 ...

两个不同品种的菜

发表于 2015-1-4 22: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s99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s99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炒出来的菜咧?

发表于 2015-1-4 23: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喵喵包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喵喵包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哈哈,这是两“盆”青菜哪。。

发表于 2015-1-4 23: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ng563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ng563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15-1-4 23:4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yyang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yyang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苋菜营养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1-4 23: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ud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ud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喜欢青菜。好吃。好吃。

发表于 2015-1-5 02:3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ichelleW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ichelleW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错

发表于 2015-1-5 04: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锦瑟流年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锦瑟流年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LZ真谦虚 明明是两盆  两大盆啊:si75

发表于 2015-1-5 06: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oublejaut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oublejaut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也算有收成啦

发表于 2015-1-6 17: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uangl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uangl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s997 发表于 2015-1-4 23:28
炒出来的菜咧?

   吃完了才想起忘记照相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5-1-6 17: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nsehaiya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nsehaiya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好吃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