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三昧真火之密制炽焰红油!!! (2005-2-22) 飞龙 · 你读过区乐民的书吗? (2004-12-10) astina
· 你还在,真好。 (2012-8-29) purplenight · 西餐大赛 -- 大头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2010-12-25) datou2z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372|回复: 1

[全澳] 求购原厂HP N40L MicroServer 2GB ECC内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2 11: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rang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rang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Grange 于 2013-12-12 11:44 编辑

家里的N40L只有原厂的2GB ECC内存,装了Debian,感觉勉强够用。我知道有很多人升级到8GB或者16GB,如果谁有升级剩下来的2GB想出手请联系我。

请标明价格和地址,如果近的话我可以上门取,我在悉尼。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3-12-12 11: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ane32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ane32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有,可惜在mel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