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单灯外拍(人像) (2010-9-14) 梦想似蓝 · 开贴,整个house装修 - 图多,慎入! 更新第二个卫生间图片,坑2.5已填,未满... (2011-7-14) karaoke_oz
· 汽车零件及汽车改装术语中英文对照表 (2005-8-2) 我爱猫 · 白色童话般的新西兰南岛,我对你深深着迷(完结篇)~~LZ回到悉尼,感觉真是喧嚣啊~~~感谢版主加精!!! (2013-6-30) 懒洋洋……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155|回复: 4

求教宝宝的FAMILY TAX BENEFI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6 18: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lbqj262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lbqj262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请教各位前辈,
我上星期把宝宝的FAMILY TAX BENEFIT和BABY BONUS申请材料通过MEDICARE传了出去,想问下一般需要多久收到呢? 在收到前会有什么通知吗?

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3-13 03: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ylaw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ylaw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般是15个工作日

发表于 2012-3-13 08: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irleyyo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irleyyo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很慢  我申请了一个多月了还没收到

发表于 2012-4-10 00: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ill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ill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家2个月才收到!

发表于 2012-4-10 03: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mqkf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mqkf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的说法是UP TO65天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