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Cindy‘s 6th Birthday party 筹备进行时。。 (2009-10-22) chinara · [败家媳妇]小小菜鸟,斗胆开贴来八一八化妆.头顶锅盖,请各位手下留情. (2011-9-1) 农村银的媳妇
· 步步详解步步男 更新至95楼 痛并快乐篇 (二) (2011-11-8) RZ的妈妈 · 女儿与中文 (2007-12-18) wangjing_ku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589|回复: 4

领new start或austudy的要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3 13: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ni12345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ni12345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所以我的理解就是,如果有4万存款,没房,不能领;
但如果拿这4万去买个自住房,就可以领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3-3 13: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arl18181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arl18181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的,理解是房子是自住,不能吃,不能喝,澳洲政府看不得你挨饿。

发表于 2012-3-3 13: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工资有4万基本2个都不能领

发表于 2012-3-3 13:3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nunited 3# 帖子

此文章由 mmmm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mmm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就算有自住房的房贷,还了贷都没钱吃饭了也不能领吗?

发表于 2012-3-18 19: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hong32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hong32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是不是pr拿到,住满2年才可以申请?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