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好帖回顾 | |
|---|---|
· 503 的几张夜景和晨景 (2011-11-8) 老陶 | · 别具风味的啤酒鸭.香就一个字~ (2010-5-30) 游牧人 |
· 老人看病建档 (2014-8-1) 杨士宝 | · 我心底的那一颗南澳明珠 -- Adelaide (三天游记 完) (2011-6-15) 闲夏采薇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
|
1957| 2
|
请问103移民后多久才能拿到 抚恤金/养老金/救济金。。还是别的什么金?谢谢:) |
|
此文章由 dragonflyfly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ragonflyfly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 ||
|
此文章由 dragonflyfly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ragonflyfly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