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DIY地毯变地板(配详图) (2009-3-9) fzha8447 · 农场打工游记-记我的第一个working holiday (2009-3-17) fzha8447
· Notes to the Bible (一篇特殊的读书笔记) (2005-3-19) 东食西宿 · 几张新西兰南岛的风景照 (2015-9-8) cisco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349|回复: 3

[其他方面] 请教关于ebay和paypa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28 21: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emper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emper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天在澳洲ebay卖出了第一件东西.paypal收款的时候charge了我3%左右的费用.之前看贴貌似有印象是paypal不会收费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搞错了. 在此请教下各位大大.
爱心恒心各种心.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9-30 21:59 |显示全部楼层

paypal收款的时候charge3%左右的费用

此文章由 kaikai9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aikai9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paypal收款的时候charge3%左右的费用,所有的卖家都被收了3%左右。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tempert + 3 多谢多谢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9-30 22:1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的帖子

此文章由 temper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emper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真够贵的....ebay上卖个东西动辄就折腾掉10%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0-10-4 18: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ino16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ino16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是认为为商家的话,那是肯定要收费的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