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西澳南部6天2000多公里自驾游(全文完) (2007-10-9) 樱桃 · 国内难忘一刻 之 风起的日子 (2005-1-26) yaohaohao
· 秋の枫与蟹(下吕,福井,滋贺,间人,啊!京都) (2024-12-5) peanut · 也来发个粽子骗骗分.... 今天做了台湾粽子 (2009-5-26) 萱草无忧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031|回复: 8

吉林工业大学(现合并为吉林大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9 14: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zsandr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zsandr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是俺啊!是俺老公。

87级的内燃机专业。

有校友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退役斑竹 2008年度奖章获得者 2009年度奖章获得者

发表于 2010-8-29 15: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iger_Kar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iger_Kar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俺不是校友,只算半个老乡~(paopaobing(32))

发表于 2010-8-29 15: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zsandr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zsandr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长春那旮的!

发表于 2010-8-30 18: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co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co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二道和子的

发表于 2010-8-30 19: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游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游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俺是,俺是,98级计算机的。

发表于 2011-5-15 16: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好的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好的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工大的 出来的少吧,呵呵 ,都是老实干活型的。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1-7-5 09:5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bbitpoin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bbitpoin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nzsandra 于 2010-8-29 14:55 发表
不是俺啊!是俺老公。

87级的内燃机专业。

有校友吗?


我是

发表于 2011-7-5 09: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bbitpoin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bbitpoin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原帖由 游子 于 2010-8-30 19:49 发表
俺是,俺是,98级计算机的。


98年还没合并吧。我93就毕业了

发表于 2013-5-14 23: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j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j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老工大,04级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专业
迷茫中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