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狼爱上羊 - 飞奔国内补牙记 !!! (2011-6-17) 征途归来 · 嫁中国男人,还是澳洲男人? (2008-10-19) cl2007
· 我也来凑凑热闹,晒一晒,鞋子加衣服,51楼真人示范,84楼是今年得更新哈 (2008-5-1) sheeta · 惦念的拥抱---记女儿的KU生活 (2009-6-25) dongcut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416|回复: 1

[其他讨论] 大家帮忙看看堪掊拉南边的这个房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6 22:1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ylx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ylx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链接在这里 :http://www.allhomes.com.au/ah/ac ... berra/1316738341211
这个房子的优势:地大,报价还算公道。
缺点一大堆:(1)后院旁边就有高压线杆穿过,看着都纠结。(2)房子实际本身比较破旧,三十多年的老房了,外墙有好处裂缝;(3)地理位置在南边,而且没有车直达CITY,出租给华人特别是学生不好租;(4)虽然能住人,但如果想整租一个合适的价钱,估计得花二三万的装修费;
想买的理由:(1)地大,以后升值潜力可能比较大;(2)房间个数多,如果能分租出去,从租售比的角度来看,还是比较划算的。

请教:(1)这种有高压线杆经过的房子,在多大程度会影响它的升值潜力,不好把握

(2)本人因为不在南边住,不知道这个区整体如何,其次不知道像这样的房子买下来不知好不好分租,首先不考虑交给中介整租--不划算,请熟悉堪培拉南边房子的筒子指点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09-12-6 22: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lbourner197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lbourner197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清楚南边,帮顶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