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也有一个梦 (2016-2-24) 东山蟊贼 · 接到墨尔本精英班的入学通知了。。。撒花44楼考试小结67楼面试问题100楼考后感言(完) (2011-5-20) tyxzh
· [美食接龙] 辣到爽翻天的毛血旺 老陶接棒,材料猪血或牛百叶 (2009-9-8) datou2z · 房屋加建:历时两月卫生间终于完工,上照片 (2012-4-29) 阳光海岸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189|回复: 30

[汽车咨讯] 澳洲马自达CX-5 2026 新款测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1: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PSTND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PSTND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APSTNDP 于 2026-6-22 11:41 编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1: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ngwalt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ngwalt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是电车,差评。

发表于 2026-6-22 11: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v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v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帖子的标题都错了,差评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APSTNDP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2 11: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PSTND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PSTND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vo 发表于 2026-6-22 11:39
帖子的标题都错了,差评

感谢, 已经修正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Evo + 5 安慰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浪迹天涯

发表于 2026-6-22 11: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ric00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ric00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终于改款了  

之前那个就是facelift

发表于 2026-6-22 11: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水小米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水小米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么多年了 这车有啥大升级么 马自达真是闭门造车不思进取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11: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yronba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yronba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Byronbay 于 2026-6-22 11:57 编辑

全系4驱 好评

太费油了 差评

再论买菜车如何跳过Rav 4?

发表于 2026-6-22 12: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leonid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leonid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yronbay 发表于 2026-6-22 11:56
全系4驱 好评

太费油了 差评

Tesla Model Y RWD才是真买菜车。

发表于 2026-6-22 18: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shs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shs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价格吧.如果入门级三万五开走还凑合. 贵了就玩蛋去吧.

发表于 2026-6-22 18:0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v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v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yronbay 发表于 2026-6-22 12:56
全系4驱 好评

太费油了 差评

性能是买菜车的水平,

但是操控超越买菜车的水平,

人家都上湿地moose test了,多有诚意

大儒念经,不听不听

发表于 2026-6-22 18:0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hill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hill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两年的CX5开起来的感觉和隔音应该是这个级别的标杆了。是的,上了高速比同级电车安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2 20: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range032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range032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老款现在有Deal吗

发表于 2026-6-22 22: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hz2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hz2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过气了

发表于 2026-6-22 22: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马马杜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马马杜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新款前脸还没旧款好看,屁股还不错。

发表于 2026-6-24 21:3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415268825Jw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415268825Jw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新款应该直接加入混动车型了,总感觉这油车升级的没啥意义。还是慢慢等明后年混动上市吧。

发表于 2026-6-24 23: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rop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rop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hilles 发表于 2026-6-22 18:08
这两年的CX5开起来的感觉和隔音应该是这个级别的标杆了。是的,上了高速比同级电车安静。 ...

不能吧,以前老车我开过确实不错。今年一月份刚租了一辆几千公里的新车,租车公司应该是丐版,风噪胎噪大到几乎不能忍。可能你开的高配版本。
活得久什么都能见到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5 07: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ank_198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ank_198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水小米 发表于 2026-6-22 11:55
这么多年了 这车有啥大升级么 马自达真是闭门造车不思进取啊

这个车已经接近完美了吧 没有可以挑剔的

发表于 2026-6-25 07: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yy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yy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hilles 发表于 2026-6-22 17:38
这两年的CX5开起来的感觉和隔音应该是这个级别的标杆了。是的,上了高速比同级电车安静。 ...

你有没有跟别的车搞混了?马自达是出了名的噪音大

发表于 2026-6-25 08: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indfox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indfox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颜值真的谈不上惊艳啊

发表于 2026-6-25 08: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水小米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水小米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rank_1982 发表于 2026-6-25 07:25
这个车已经接近完美了吧 没有可以挑剔的

人机交互太差了 当然这也是所有日本车的通病

发表于 2026-6-25 08: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97002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97002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车是纯油的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5 08: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一司机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一司机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vo 发表于 2026-6-22 18:06
性能是买菜车的水平,

但是操控超越买菜车的水平,

这是要进菜地直接抢菜啊
加分怎么加?加满啊!分用完了?加金币啊!没金币?买啊!

发表于 2026-6-25 09: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摩尔公园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摩尔公园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来想买这个,看隔壁honda25款zrv才3w5,果断拿下,配置比这个丐版强多了。

发表于 2026-6-25 09: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ohnnyWou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ohnnyWou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摩尔公园 发表于 2026-6-25 09:30
本来想买这个,看隔壁honda25款zrv才3w5,果断拿下,配置比这个丐版强多了。

25款zrv绝对是赚到了

发表于 2026-6-25 11: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rank_198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rank_198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水小米 发表于 2026-6-25 08:30
人机交互太差了 当然这也是所有日本车的通病

我搞不懂开车人机交互主要是啥?听歌?语音控制窗户?

发表于 2026-6-25 11: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PSTND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PSTND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frank_1982 发表于 2026-6-25 11:16
我搞不懂开车人机交互主要是啥?听歌?语音控制窗户?

唱K
浪迹天涯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25 17: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hill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hill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yyan 发表于 2026-6-25 07:52
你有没有跟别的车搞混了?马自达是出了名的噪音大

那要看跟谁比,再试试rav4,隔音基本没有

发表于 2026-6-25 19: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arrynz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arrynz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太丑了~~  前脸小家气了

发表于 2026-6-26 08:0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415268825Jw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415268825Jw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chilles 发表于 2026-6-22 18:08
这两年的CX5开起来的感觉和隔音应该是这个级别的标杆了。是的,上了高速比同级电车安静。 ...

这一级别 隔音 操控好 应该是马自达和 本田了,论颜值就马自达。

发表于 2026-6-26 08: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ash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ash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4万出头四驱还要啥自行车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