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几张人像】 (2013-7-11) 薰衣 · 乡愁 (2009-7-11) tritri
· [摄出我的足迹] 摄影路上没有借口,只有方向 (2013-1-12) 大米星星 · 小5岁·朋友·敏感的心 (2008-1-9) dori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809|回复: 68

[水电煤相关] 7月1号涨电费, 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19: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anwe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anwe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家这两天都收到邮件了吗, 新财年电费开始涨, 我今天收到Powershop邮件,7月1号涨。。

大家有什么好的公司推荐吗 >  NSW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7 19: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iuji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iuji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发表于 2026-6-17 19: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201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201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大多网站的价格还是7月1日前的价格,要等到都更新了比较才行

发表于 2026-6-18 00: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evind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evind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现在AGL活动做的比较狠,基本转电和转气加起来最高有400的回扣。你可以去看看。另外,ECONNEX好像最近也有活动,也差不多是返300-400.其它没看到什么好活动。

我也是觉得再等等,7月1日之后等全部涨价尘埃落定再比较

发表于 2026-6-18 00:5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mbrose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mbrose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本来就是在AGL,daily supply charge从85涨到129,太狠了
unit rate 涨了2c

现在知道大家都省着用电,开始涨固定费用了啊


严重关注本帖,大家有什么好的发现,一定要分享

发表于 2026-6-18 03: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Bourn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Bourn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mbrosee 发表于 2026-6-18 00:53
我本来就是在AGL,daily supply charge从85涨到129,太狠了
unit rate 涨了2c


动动手指,找那些有新用户折扣的,用完折扣就换一家。一年花不了多少。忠诚客户是被宰的羊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07: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unnyoce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unnyoce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打听一下涨幅, 也是他家的,不过在猫本

发表于 2026-6-18 09: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ikai0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ikai0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General Usage  39.754000
Controlled load 18.337000
1 1 CL1 service charge 2.200
Supply charge  121.308000

发表于 2026-6-18 09: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l002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l002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EA, daily 原本1.2 新的1.99

发表于 2026-6-18 09: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lay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lay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么看来,agl居然算良心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退役斑竹

发表于 2026-6-18 09: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oodywup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oodywup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都不记得我现在在哪家了, 转的太勤。。。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09: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ot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ot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GL刚给了我一个新费率,还降了几分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26-6-18 11: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aich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aich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oth 发表于 2026-6-18 07:48
AGL刚给了我一个新费率,还降了几分钱

敢问朋友你哪个州啊。

发表于 2026-6-18 11: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hwyhw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hwyhw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layer 发表于 2026-6-18 09:41
这么看来,agl居然算良心了?

也收到同样的AGL new rate (NSW), 但是没有提及 是否有 3 hours free charge 从 1/07/2026 起

发表于 2026-6-18 11: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lay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lay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hwyhw 发表于 2026-6-18 11:37
也收到同样的AGL new rate (NSW), 但是没有提及 是否有 3 hours free charge 从 1/07/2026 起  ...

agl的3小时free好像nsw暂时没有,不过对我来说差别不大,太阳能自用基本够了。

发表于 2026-6-18 11: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ehua5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ehua5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slayer 发表于 2026-6-18 11:39
agl的3小时free好像nsw暂时没有,不过对我来说差别不大,太阳能自用基本够了。 ...

这段时间阴天下雨,发电量惨淡。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11:5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aml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aml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gl

发表于 2026-6-18 12: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ot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ot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eaichen 发表于 2026-6-18 11:28
敢问朋友你哪个州啊。

墨尔本United Energy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heaichen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

发表于 2026-6-18 12:5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glrbzkpm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glrbzkpm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布里斯班AGL Battery Rewards Plan。Offpeak降了不少,低买高卖更合适了。

Current Rates
Electricity usageUnitGST excl.GST incl.
Peak (1)c/kWh45.8000050.380000
Shoulder (2)c/kWh18.1800019.998000
Off peak (3)c/kWh18.1800019.998000
T31 controlled load (4)c/kWh16.0600017.666000
CL31 supply chargec/day0.000000.000000
Off-peak FiT (5)c/kWh3.00000
Evening peak FiT (6)c/kWh28.00000
Morning peak FiT (7)c/kWh3.00000
Supply chargec/day146.05000160.655000


Notes:
(1) Peak charges apply 4pm-9pm every day.
(2) Shoulder charges apply 9pm-9am every day.
(3) Off-peak charges apply 9am-4pm every day.
(4) Tariff 31 applies to storage water heaters and heat banks.
(5) Off-peak FiT applies at all other times.
(6) Evening peak FiT applies 5pm-9pm daily.
(7) Morning peak FiT applies 7am-8am daily.


New Rates (Effective 1 July 2026)
Electricity usageUnitGST excl.GST incl.
Peak (1)c/kWh42.5600046.816000
Shoulder (2)c/kWh22.5200024.772000
Off peak (3)c/kWh6.220006.842000
T31 controlled load (4)c/kWh14.6200016.082000
CL31 supply chargec/day0.000000.000000
Off-peak FiT (5)c/kWh3.00000
Evening peak FiT (6)c/kWh28.00000
Morning peak FiT (7)c/kWh3.00000
Supply chargec/day148.74000163.614000



Notes:
(1) Peak charges apply 4pm-9pm every day.
(2) Shoulder charges apply 9am-11am every day.
(3) Off-peak charges apply 11am-4pm every day.
(4) Tariff 31 applies to storage water heaters and heat banks.
(5) Off-peak FiT applies at all other times.
(6) Evening peak FiT applies 5pm-9pm daily.
(7) Morning peak FiT applies 7am-8am daily.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heaichen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8 13:1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忙碌的华侨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忙碌的华侨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又涨?前段时间不是有新闻说要降吗?

发表于 2026-6-18 13: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eguan8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eguan8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忙碌的华侨城 发表于 2026-6-18 13:16
又涨?前段时间不是有新闻说要降吗?


给你中午3小时免费,然后其它时间暴涨补偿,利好无业或者WFH的人士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18: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hill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hill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rigin daily supply charge 翻了一倍,agl算是有良心了

发表于 2026-6-18 20: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忙碌的华侨城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忙碌的华侨城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eguan88 发表于 2026-6-18 13:49
给你中午3小时免费,然后其它时间暴涨补偿,利好无业或者WFH的人士   ...

都是坑

发表于 2026-6-18 20: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vianvivia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vianvivia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大家不觉得在国内空调24小时开, 不担心电费。
澳洲连有钱人都担心电费。

发表于 2026-6-18 20:4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oala_nj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oala_nj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话说免费3小时怎么样了

发表于 2026-6-18 21: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水小米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水小米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ivianvivian 发表于 2026-6-18 20:35
大家不觉得在国内空调24小时开, 不担心电费。
澳洲连有钱人都担心电费。
...

是的 中国电费便宜 并且没有daily charge 澳洲看着收入高(当然相对于大城市已经被反超了) 可是各种基础支出贵的吓人 造成可支配收入低 相较于物价 购买力更是差劲;国内从没有想着怎么省电 到了澳洲天天计较电费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22: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outhsta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outhsta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Koala_nj 发表于 2026-6-18 20:49
话说免费3小时怎么样了

你就别惦记免费3小时了,每家公司只需要提供一个有免费3小时的plan,但supply charge和其它时间rate他可以给你弄的很高,你用吗?

发表于 2026-6-18 22: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chille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chille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ivianvivian 发表于 2026-6-18 20:35
大家不觉得在国内空调24小时开, 不担心电费。
澳洲连有钱人都担心电费。
...

国内开空调7kw,澳洲空调一开20kw.

发表于 2026-6-18 22:5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bric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bric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vivianvivian 发表于 2026-6-18 20:35
大家不觉得在国内空调24小时开, 不担心电费。
澳洲连有钱人都担心电费。
...

如果能挣到足迹平均,应该不用焦虑电费。

国内住公寓,用量小,这里都是大别墅,还双层的,相当于一栋楼了。

发表于 2026-6-18 22:5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inxu_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inxu_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有收到涨价通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