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白羊座博士妈咪OZ国历险记----持续记录中。。。。 (2014-1-20) nikinotnike · 谈谈系列:谈谈租车 (2012-2-8) Henrychen
· 澳大利亚税务详解 精华版 (二) (2010-1-25) taxfree · 乱评房地产走势 (2008-2-24) 黑山老妖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592|回复: 10

[修房建房] 有无车道水泥改沥青的? 有什么利弊吗? 污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15: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呼呼呼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呼呼呼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水泥车道,有些碎裂.附近有人家是沥青表面的车道,容易修补并且不容易裂开. 除了夏天可能有气味之外. 沥青有什么弊端吗?

另外,更关键的是:能直接在水泥车道上涂一层沥青吗? 还是说必须全拆了.重做?
抠脚大叔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7 16: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215066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215066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沥青的容易坏啊我感觉
下大雨后路上有坑洼的都是沥青路

发表于 2026-6-17 16: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迦南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迦南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沥青好的,有弹性,好修补,不像水泥裂了修很麻烦
原来是水泥要拆了再铺

发表于 2026-6-17 16: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zkids201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zkids201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水泥车道还比较容易找人做,铺沥青的都是大公司做公路的,估计很贵

发表于 2026-6-17 19:3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JHHHS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JHHHS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看人家做沥青路时有可大的压路机压实,大家伙家里都开不进去吧。

发表于 2026-6-18 09: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ot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ot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JHHHS 发表于 2026-6-17 19:33
我看人家做沥青路时有可大的压路机压实,大家伙家里都开不进去吧。

车道是能走车的地方,压路机也能进去,小型压路机就可以了
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8 10: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企鹅男孩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企鹅男孩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玩意夏天难闻甚至可以说是有点臭,天气热太阳大了还粘脚,难以想象铺到driveway是啥场景

发表于 2026-6-18 10: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fectstoc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fectstoc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很多公路下面水泥,上面沥青

发表于 2026-6-19 08: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lu_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lu_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沥青会溶掉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4 收起 理由
jslu + 4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6-19 08: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anki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anki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水泥车道去Bunnings 买点裂缝剂直接填进去就修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ivy_cn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9 08: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ivy_c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ivy_c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果车道不是巨长巨大,就水泥吧。水泥比沥青牢固,贵点。可以让工人给你做防滑花纹。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