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和狗狗交流很重要,BOBBY的小总结,谢谢论坛里的宝贵经验 (2010-3-30) realfenglin · 刚出offer,TZ们进来估估价!**13/06/07更新!** (2007-6-10) qhtony13
· 一个year6孩子的 2007学年 教育开支预算 (2007-2-1) AgeanSea · 俺的奥运Preview 之二 (2008-8-8) joaquin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728|回复: 15

[其他信息] 公寓让council 收旧家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6 17:4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m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m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租的公寓,整栋楼是一个owner。十天后要搬走,让council 来将一些不要的家具clean up 。给council 打申话,很不情愿,说(这栋楼)已经来了四次。给owner打电话,也迟迟定不下来。

这种情况大家都是怎么处理的?
观自在,发真诚,善护念,逍遥游。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6 18: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zh1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zh1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估计这里绝大多数人都没碰到过这种。什么叫整栋楼一个owner?不是strata,是company?还是一个property分租的?

发表于 2026-6-16 18: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m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m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zh1999 发表于 2026-6-16 18:13
估计这里绝大多数人都没碰到过这种。什么叫整栋楼一个owner?不是strata,是company?还是一个property分租 ...

一个家族拥有一栋楼,出租,我想这样就没有strata了。

不过这应该与council的clean up 关系不大。
观自在,发真诚,善护念,逍遥游。

发表于 2026-6-16 18: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rfectstoc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rfectstoc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同council规定不一样啊,你可以facebook market免费送,让人来拿走,不要太差的会有人来拿的

发表于 2026-6-16 18: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zh199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zh199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ming 发表于 2026-6-16 18:31
一个家族拥有一栋楼,出租,我想这样就没有strata了。

不过这应该与council的clean up 关系不大。 ...

还是有关系的,council rates是按household收的,如果这个楼按多户人家交过council rates,他们应该来收的

发表于 2026-6-16 19: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星辰大海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星辰大海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ming 发表于 2026-6-16 19:31
一个家族拥有一栋楼,出租,我想这样就没有strata了。

不过这应该与council的clean up 关系不大。 ...

有些council公寓楼一个月可以收一次,但不能自己订,只能由strata manager或building manager订。
Let judgment run down as waters, and righteousness as a mighty stream.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7 06:4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lu_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lu_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同市政府有不同规则。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收起 理由
jslu + 8 有共鸣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8 09:0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u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u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可以自己drop off,网上搜一下就行,不用来这问

发表于 2026-6-18 12: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m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m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hun.g 发表于 2026-6-18 09:09
可以自己drop off,网上搜一下就行,不用来这问

官网,谷歌,AI都问了,还是不得要领。网也不是万能的。
观自在,发真诚,善护念,逍遥游。

发表于 2026-6-19 09: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hu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hu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ming 发表于 2026-6-18 12:29
官网,谷歌,AI都问了,还是不得要领。网也不是万能的。

打电话去问council,关于收家具这个事情,网络真是万能的

发表于 2026-6-19 09:5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urpleligh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urpleligh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记得以前都是每户每年免费两次. 比如如果大楼里有24户, 每户都充分利用了, 一年可以来48次.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9 10:0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ben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ben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如家俱不差,可电 救世军等教会慈善机构来取。

发表于 2026-6-19 10: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hah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hah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你的房东,可能没有按照公寓楼交council fee,

只有每一户都单独的交了一份市政费用,每一户才有自己独立的额度。
你这种情况,你房东很可能只交了一份。所以整栋楼只有一个额度。一年四次的免费额度已经被其他用户用完了,免费额度用完的情况下,要对方上门收垃圾需要付费,一次大概几百澳币

发表于 2026-6-19 10: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hahah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hahah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本帖最后由 hahaha 于 2026-6-19 10:17 编辑
Purplelight 发表于 2026-6-19 09:56
我记得以前都是每户每年免费两次. 比如如果大楼里有24户, 每户都充分利用了, 一年可以来48次. ...


前提是每一一户都交了自己的市政费用。

有的区是每一个市政费用的位置包括两次免费上门收垃圾,有的区是四次免费上门收垃圾。
我们这边也是每一户(独立交了市政费的)是四次免费上门。
楼主住的这种房子不是正规的公寓楼,因为房东不交strata费的,这种产权是不一样的, 这种产权的英文名字我忘了,反正里面的这些房间不是完全独立的那种。房东只交了一份市政费用,其他用户把全年的额度已经完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xming + 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19 14: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urpleligh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urpleligh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hahaha 发表于 2026-6-19 10:12
前提是每一一户都交了自己的市政费用。

有的区是每一个市政费用的位置包括两次免费上门收垃圾,有的区是 ...

哈哈 长知识了.
风吹麦浪

发表于 2026-6-20 07: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min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min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Update 一下,通过owner, council clean up 搞定了,可是要提前五天来收,幸好没有床要扔,不然这五天没有床睡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