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我来臭美了--(一)洗面奶 (2007-3-10) datou2z · 谨以此小文恭喜弟弟VCE考试成功 (2004-12-16) leeshine
· 碧邪的这一年~ (2011-1-3) 碧邪 · 澳洲小生意攻略(鱼薯店篇,四--终结) (2008-7-14) 车友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12|回复: 0

[全澳] 美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1 11: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dennis6600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dennis6600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因为CPI没有超预期,但恐慌指数一直在上升,所以大盘的风险还没有完全褪去。仓位管理依然很重要,7180-7200仍然是关键支撑。Trump 忽然说要出兵打伊朗。所以大家风险管理。等待Space X 出来再看。
ORCL业绩其实不错,如果大盘没这么弱,这只股票短线可能会有一波明显拉升。但从我系统的中长线逻辑看不变,我依然看260附近的位置。价格跌到190以下的时候,是比较适合逐步建仓的区间。
美股交流群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