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开贴乱聊Broome, WA (缓慢更新至66楼) (2013-10-28) pangpang · Gippsland与Wilsons Promontory复活节三日行 (2007-4-15) powermao
· 那年移民之初的小贩梦 (更新#21,#43,#55,#72,#98心路历程,#106梦醒时分) (2011-6-20) 薰依草 · 我也推荐秋冬汤水之--简单易做的--姜撞奶 (2005-4-14) yoocool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288|回复: 0

[IT] 有没有了解Leap和Infotrack,是不是经常裁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5 22:0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econdimag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econdimag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两家公司好像是同一家,专门搞和法律有关的,网上看评论说两三年前Leap把developer裁了三分一, 一直有layoff,现在还是这种情况吗?还是的话我都不敢接offer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