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Gippsland与Wilsons Promontory复活节三日行 (2007-4-15) powermao · 丢了deposit 的购房经历 (2007-3-30) chinara
· 关于MYKI使用方法的普及知识+问题解答 (2012-6-22) aznYJ · 【136mydream】--论成就感和价值 (2011-8-11) 136mydream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391|回复: 47

发云派集运1月底被中国海关扣货到现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21:5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有发同一批货的吗?佛山出发去上海港口,
1.16 上船,但是被上海海关抽查又被从船上拖出来,现在还在监管仓等着查验,据说有300朵客户的拼柜。zly那个公司帮清关转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3 10: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目前状态还是等 没有进一步消息

发表于 2026-6-11 16: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monke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monke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都是烟吧 ,估计国内都抓人立案了

发表于 2026-6-11 16: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乾坤离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乾坤离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不落井下石。。。你就说多少钱运费把。这种走法一看就是非法集运。被查正常。查询地址是不是一串ip不是域名

发表于 2026-6-11 16: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leon3758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leon3758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网上很多小货代,价格特别便宜;大家小心别中招。

发表于 2026-6-11 16: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tsnzakl12@gma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tsnzakl12@gma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佛山拉去上海
油费不是钱呀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1 19:3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umonkey 发表于 2026-6-11 16:36
都是烟吧 ,估计国内都抓人立案了

买的衣服 还有一些小家具 桌椅套装 柜子

发表于 2026-6-11 19: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yl001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yl001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布民 发表于 2026-6-11 19:30
买的衣服 还有一些小家具 桌椅套装 柜子

他说的是你那个拼柜子被物流公司走了烟了

发表于 2026-6-11 19: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s19841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s19841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也是国内海关 1月的还卡着。京心

发表于 2026-6-11 20:0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zs198413 发表于 2026-6-11 19:44
我也是国内海关 1月的还卡着。京心

也是发的云派吗

发表于 2026-6-11 20: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个算是ip还是域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1 20: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ee7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ee7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有一个4月份的包裹,到现在还在中国海关。走的是安然集运。

发表于 2026-6-11 20:2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yl001 发表于 2026-6-11 19:36
他说的是你那个拼柜子被物流公司走了烟了

云派说我们的柜还在排队等着海关通知开柜检查(都排了好几个月了) 这个据他们说是随机被抽中的 但是具体谁也说不清啊 是不是拼柜的有什么东西被海关发现 如果真的是 那会怎么样 一直扣着还是怎么处理

发表于 2026-6-11 20: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zs198413 发表于 2026-6-11 19:44
我也是国内海关 1月的还卡着。京心

也是卡在上海海关吗 云派跟我说有其他几个货柜跟我们一批的被扣着也还在等着

发表于 2026-6-11 20:3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lee79 发表于 2026-6-11 20:17
我有一个4月份的包裹,到现在还在中国海关。走的是安然集运。

在国内哪个海关?也是被随机抽中查验吗

发表于 2026-6-11 20:3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ctsnzakl12@gmai 发表于 2026-6-11 16:43
佛山拉去上海
油费不是钱呀

第一次跟他们走的很顺利 佛山到深圳海关上船一个多月就收到了 也买了几套书桌 这次云派说走上海被查的少 所以走那边 谁知道还是被查了 而且他们后面走的都没有被扣 就是我这一批被扣查了 真不走运啊 早知道晚几天发或者早几天发就没事 怎么就赶上那批被查的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1 20: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lee79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lee79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布民 发表于 2026-6-11 20:31
在国内哪个海关?也是被随机抽中查验吗

没问,但是我觉得应该是广东这边的,因为他仓库在佛山

发表于 2026-6-11 20: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zs198413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zs198413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布民 发表于 2026-6-11 20:07
也是发的云派吗

京心集运

发表于 2026-6-11 21:0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也是卡在上海海关吗

发表于 2026-6-11 21: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monke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monke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布民 发表于 2026-6-11 20:35
第一次跟他们走的很顺利 佛山到深圳海关上船一个多月就收到了 也买了几套书桌 这次云派说走上海被查的少  ...

卖给新纵横了吧 就是 经常被澳洲海关曝光的那个公司

发表于 2026-6-11 21: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lee79 发表于 2026-6-11 20:46
没问,但是我觉得应该是广东这边的,因为他仓库在佛山

云派的仓库也在佛山 但是他们这次走上海说是因为被抽查的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1 21: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umonkey 发表于 2026-6-11 21:04
卖给新纵横了吧 就是 经常被澳洲海关曝光的那个公司

没听过新纵横和澳洲海关相关的信息 有链接吗 目前也没发现云派跟新纵横有联系 云派是跟一个叫zly的物流公司合作清关 然后zyl国内的负责清关 zyl澳洲的负责澳洲运输

发表于 2026-6-11 21:4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inforjeweller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inforjeweller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的去年12月的,到现在还没有影子,转百运的,估计凉凉了。现在完全没积极性海淘。

发表于 2026-6-12 04: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monke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monke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布民 发表于 2026-6-11 21:15
没听过新纵横和澳洲海关相关的信息 有链接吗 目前也没发现云派跟新纵横有联系 云派是跟一个叫zly的物流公 ...

zyl就是新纵横  经常被澳洲海关查仓库的老牌烟贩子 澳洲好多新闻都有他家

发表于 2026-6-12 20:1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umonkey 发表于 2026-6-12 04:01
zyl就是新纵横  经常被澳洲海关查仓库的老牌烟贩子 澳洲好多新闻都有他家 ...

不是吧? zyl是这个https://www.zylexpress.au/,
然后新纵横是这个https://xinzhtech.com/

发表于 2026-6-12 20:2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inforjewellery 发表于 2026-6-11 21:47
我的去年12月的,到现在还没有影子,转百运的,估计凉凉了。现在完全没积极性海淘。 ...

差不多的心态,你发的哪个集运?被卡在国内还是澳洲海关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6-12 20:2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umonkey 发表于 2026-6-12 04:01
zyl就是新纵横  经常被澳洲海关查仓库的老牌烟贩子 澳洲好多新闻都有他家 ...

天呐 https://xinzhtech.com/contact-us 为什么杭州联系我们的邮箱是这个澳洲邮箱info@zylexpress.com.au 我前段时间联系这个邮箱还被回复说他们澳洲办公室只管发澳洲运输不管国内清关,现在看起来是同一家了… 我的货怎么办 好担心

发表于 2026-6-12 21: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umonkey 发表于 2026-6-12 04:01
zyl就是新纵横  经常被澳洲海关查仓库的老牌烟贩子 澳洲好多新闻都有他家 ...

可以分享下这些新闻链接吗 我没找到有关新纵横 烟贩子 澳洲这样的新闻

发表于 2026-6-13 04: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umonke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umonke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布民 发表于 2026-6-12 21:10
可以分享下这些新闻链接吗 我没找到有关新纵横 烟贩子 澳洲这样的新闻

新纵横是负责在国内收货的 zyl是澳洲 负责清关派送的 烟贩子一条龙, 新纵横 一直是0元收货,他们需要大量的普货来走烟, 一般是70%普货+30%烟, 所以国内集运都把货给他们 因为不要钱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13 07:1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布民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布民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umonkey 发表于 2026-6-13 04:28
新纵横是负责在国内收货的 zyl是澳洲 负责清关派送的 烟贩子一条龙, 新纵横 一直是0元收货,他们需要大 ...

你这消息来源是?
如果新纵横已经被澳洲和国内海关盯上,为什么后续的柜都没有被查 就这一条柜拖那么久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