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水果和蔬菜名字(中英文对照) (2005-2-13) 花正红 · 一种格调,一点宠爱,芳香疗法 (2009-4-4) tritri
· 2009澳网日记 --Vamos Rafa!!! (2009-1-19) joaquin · 一个留学生9个月的ebay历程 (2010-6-16) zqm840527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3869|回复: 27

[全澳] Costco云鲸Freo X Ultra限时折扣史上最低价$699 3月29日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7 09:0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am201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am201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今天早上看到云鲸Freo X Ultra做折扣,只要$699, 是最低的价格, 后天3月29结束。

线上和线下都有货。

有用帮忙加分哦


云鲸Freo X Ultra $699
云鲸Freo X Ultra $69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11 收起 理由
ausina + 3 感谢分享
小白兔 + 5 感谢分享
fuyao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27 09:1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乾坤离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乾坤离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一定要去costco买一定。因为坏了找costco比找他们代理有用。这款有个好处,就是他是最后一款自动上下水和非自动上下水同一模具版本,后续的新款已经分离了,这款你买回家,国内pdd 300人民币买个原装的自动上下水。就可以不用管了。撇开保修。虽然者机器国内已经跌到2000以内了。但是体积和锁区还有运费,在澳洲还是很值得买的。至于效果,中规中矩,我以后不会再买他们家的产品了,因为没有技术优势了。质量奇差。。。。我要不是自己会修会弄,血压已经爆血管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2 收起 理由
sz2008 + 12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我走了,祝你们投资愉快。赚钱就好了。干货什么的,就算了。

发表于 2026-3-27 10:42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wohalfapp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wohalfapp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乾坤离析 发表于 2026-3-27 10:13
一定要去costco买一定。因为坏了找costco比找他们代理有用。这款有个好处,就是他是最后一款自动上下水和非 ...

我的从去年Freo X Ultra老是连不上app,最近彻底连不上了,各种方法都试过。前几天拿去Costco,他们一定要我管Narwal要一个ROA号,不然不给我退。当然那个号码Narwal是不会给我的,他们没电话,全部邮件。话说我$1999买的。

发表于 2026-3-27 10: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乾坤离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乾坤离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twohalfapple 发表于 2026-3-27 10:42
我的从去年Freo X Ultra老是连不上app,最近彻底连不上了,各种方法都试过。前几天拿去Costco,他们一定 ...

是的,你costco那边一定要强硬,表示沟通无效。你必须给我保修。真的,不是我抹黑,我从一代用到逍遥max,现在辣鸡。。再也不买了而且维修其贵
我走了,祝你们投资愉快。赚钱就好了。干货什么的,就算了。

发表于 2026-3-27 11:3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terfish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terfish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用了七八個robot cleaner,有不同品牌,最後還是回到石頭的懷抱

发表于 2026-3-27 11: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xiaocongm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xiaocongm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楼上楼下二个云鲸,一个澳洲,另一个国内买了寄过来的,二年了,二个都好用,是劳模,我各用每周三到四次,全屋扫拖一尘不染,光脚自由。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27 12: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twohalfapp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twohalfapp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iaocongma 发表于 2026-3-27 12:47
我楼上楼下二个云鲸,一个澳洲,另一个国内买了寄过来的,二年了,二个都好用,是劳模,我各用每周三到四次 ...

那你运气好!我家也是楼上楼下各一个,都是Costco买的。楼下这个就是时不时的连不上,已经一年多了,最近彻底连不上了。没有手机操控,那机器只能乱扫乱拖,完全不行。

发表于 2026-3-27 19:3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colu_a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colu_a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收起 理由
jslu + 8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3-27 20: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ngwalt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ngwalt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漂亮。。。。。。

发表于 2026-3-28 15:36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tunn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tunn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iaocongma 发表于 2026-3-27 12:47
我楼上楼下二个云鲸,一个澳洲,另一个国内买了寄过来的,二年了,二个都好用,是劳模,我各用每周三到四次 ...

家里木地板,地毯,爬行垫都能切换自如吗?可以自己上楼吗?

发表于 2026-3-30 08:43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RAMBLER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RAMBLER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为什么不去买石头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3-30 08:5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i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i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看着可以

发表于 2026-3-31 09: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peachynu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peachynu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款和roborock Qrevo比哪个更好用呢?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6-4-5 07: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Amy_XY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Amy_XY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在Costco买的,现在app提醒我要换毛刷之类的配件,有人知道去哪里买吗?

发表于 2026-4-5 14: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fat_squar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fat_squar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my_XY 发表于 2026-4-5 07:04
在Costco买的,现在app提醒我要换毛刷之类的配件,有人知道去哪里买吗?

淘宝吧,amazon也行,贵一点点。
嘟嘟嘟

发表于 2026-4-27 20:54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kytsai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kytsai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没错,质量奇差,总共买过5个扫地机器人,4个石头,一个云鲸,只有云鲸的坏了,石头最老的那个2019年买的,至今还在后院凉亭服役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4-29 12: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kevindo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kevindo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云鲸确实质量不怎么样,老是出问题,不是哪里卡了,就是自动重启。等这个坏了我就还买回石头,还是石头的好

发表于 2026-4-30 12: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icky0105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icky0105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这是几年前卖1500刀的那种吗?

发表于 2026-5-3 03: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s.ck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s.ck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石頭 比這個好用

发表于 2026-5-4 14:2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ei.perfec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ei.perfec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我从国内买的云鲸的 不到1年就坏了 以后绝对不碰这个牌子了

发表于 2026-5-14 12:2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mah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mah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乾坤离析 发表于 2026-3-27 10:54
是的,你costco那边一定要强硬,表示沟通无效。你必须给我保修。真的,不是我抹黑,我从一代用到逍遥max ...

我也是搬回COSTCO退了,第一次给我一个电话打发我走了。第二次我再回去说沟通无效,结果这次来了个manager,拿着钥匙一阵授权立刻退款了,我问为什么上次你不在害得我跑了两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5-14 15: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乾坤离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乾坤离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wei.perfect 发表于 2026-5-4 14:29
我从国内买的云鲸的 不到1年就坏了 以后绝对不碰这个牌子了

坏了?丢了没有,悉尼可以给我,我研究下,修好了可以还给你。。闲着也是闲着。什么机器。
我走了,祝你们投资愉快。赚钱就好了。干货什么的,就算了。

发表于 2026-5-14 15: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乾坤离析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乾坤离析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Amy_XY 发表于 2026-4-5 07:04
在Costco买的,现在app提醒我要换毛刷之类的配件,有人知道去哪里买吗?

我都是拼多多买的。
我走了,祝你们投资愉快。赚钱就好了。干货什么的,就算了。

发表于 2026-5-16 14:25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ei.perfect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ei.perfect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乾坤离析 发表于 2026-5-14 15:27
坏了?丢了没有,悉尼可以给我,我研究下,修好了可以还给你。。闲着也是闲着。什么机器。 ...

002 我正纠结要不要寄回国修呢 哎

发表于 2026-5-19 21:18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tt_deepblu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tt_deepblu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xiaomi m40s pdd 1900 不锁区,回国带回来测试了可以用

发表于 2026-5-25 13:1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Omaha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Omaha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matt_deepblue 发表于 2026-5-19 21:18
xiaomi m40s pdd 1900 不锁区,回国带回来测试了可以用

https://www.google.com/aclk?sa=L ... 6BAgFEBY&adurl=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6-5-25 14:19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att_deepblu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att_deepblu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Omaha 发表于 2026-5-25 13:10
https://www.google.com/aclk?sa=L&ai=DChsSEwia07a6u9OUAxXMNYMDHTsJMbIYACICCAEQBBoCc2Y&co=1&ase=2&gc ...

带s的,吸力23000pa,不过小米电池不咋样
https://www.aliexpress.com/item/1005009242031294.html

发表于 2026-5-27 17:0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menzhu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menzhu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云鲸flow好吗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