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2010年7月半月谈 - 3 Weeks in Paris (2010-7-13) joaquin · 有喜欢打鸟的吗? (2013-12-20) troublefree
· 客家传统美食--酿苦瓜 (2009-2-16) tintin1976 · 我十多年的战痘心得,曾经长痘痘的姑娘们都说说你们是用什么战痘的. (2012-7-13) Goofy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665|回复: 2

空调安装,在石膏板内墙上打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17 19:2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termap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termap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装空调肯定要在石膏板内墙上打洞。请问一般都是拿个小锯子锯出个洞吗? 之后走完管子,这个洞会被封堵上吗? 谢谢!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5-11-17 19:37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Bramaso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Bramaso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堵上?这个洞以后就是放这个管子了啊,在空调后面,看不到。

发表于 2025-11-17 19:4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Watermaple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Watermaple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Bramasole 发表于 2025-11-17 20:37
堵上?这个洞以后就是放这个管子了啊,在空调后面,看不到。

因为石膏板和外墙之间是空的。我怕有害虫例如蜈蚣,或者老鼠进来。如果专业安装工来装,是不是最后走完管道,电线什么的,最后就会给堵上?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