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足迹

 找回密码
 注册

精华好帖回顾

· 游走的人生——回国前心路历程 (2007-11-22) 落梅摇香 · 双职工家庭的福音之三 西餐中吃 最简单的炒鸡翅 (2005-3-23) binbingogo
· 美味简单豉油鸡+今晚的Hawaiian Pizza (2009-9-17) 紫雪花 · 澳洲半年3份工 (2005-7-17) 童心的魔镜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查看: 1732|回复: 2

[NSW] Richmond Agriculture半精英中学怎么样?有人知道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6-9 14: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shiningy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shiningy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想了解一下这个学校怎么样,好像是这几年新成立的,有没有小孩子已经去上的呀?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23-6-12 18:11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VVG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VVG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学校是个好学校。但是孩子是否enjoy在这个学校学习,看各人。

学校课程设置非常独特,以agriculture和STEM为主,注重培养soft skil。没有外语,英语跟数学的学时较传统精英中学比重低。而非传统课程占据了差不多三分之一的学时。7、8、9年级每周3天在西悉尼大学上课,学校资源比普通精英中学多。

如果你的孩子:喜欢STEM,喜欢动手做项目,喜欢team work,有很好的general knowledge,不仅仅是追求高考的高分,那么这个学校是合适的。然而很多学生并不enjoy这里的学习,可能非传统的教学方式对她们来讲比较挑战吧。

发表于 2023-6-13 23:40 |显示全部楼层
此文章由 nikita17 原创或转贴,不代表本站立场和观点,版权归 oursteps.com.au 和作者 nikita17 所有!转贴必须注明作者、出处和本声明,并保持内容完整
以agriculture 为主,对selective成绩要求不高但是要面试,确定你是否真的适合读。基本在西悉尼大学Richmond校区上课。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返回顶部